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梦间集【全员黑化梗】all你(玉箫)(真武剑)

*食用注意:今天的黑化实在黑不起来,我只是突然很想嫖他们,可是这两个人我xxxxx实在黑不起来……

*然后……日常ooc,你们懂得。


 

真武剑

你很多天不曾遇到真武了。

或许是因为一同修习悟道的时候你总是偷看他,惹他不快了吧……你失落地想。

就此告别,不再打扰他一人悟道,去开启自己新的旅途,也许正是合适的时机。你静静坐在曾经一同论道的山间,抚摸过周围的每一片光滑的岩石,它们见证着光阴流转,记载着悟道者的悠悠岁月。

他打坐时宁静的眉眼,他整齐地束起的发冠,他点悟你时温和的笑容,他紧扣着的领口下修长白皙的脖颈。也许……再也见不到了吧。

你将提前备好的书信放在你们惯常寄放东西的篓子里,打算要走。

“无剑……”哗哗的水声中你听到一个许久未曾听到的声音。

“真……真武?”你看到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你身后的真武,有些吃惊。

“怎么,你要走?”他静静地看着你,墨色的眼睛不似往常那般温柔而平静。

“嗯……是啊,大概吧……”你含含糊糊地回答,不敢看他的眼睛。

真武走上前,他第一次主动靠你那样近。“为什么,你想要追寻的答案,悟到了吗?”

你垂下头,“那倒不是,我只是不想再打扰你清修……有些过意不去。”

他皱了皱眉,一把扯下了束发的木簪和道冠,脱下了平日一丝不苟穿好的道袍,悉数置于木篓中。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话语都卡在喉中。

“无剑,不是的……不是你打扰我,而是我自己……”他艰涩地说着,眼中却尽是下定决心的锋芒。他握住你的手放在他领口的盘扣上,手心的温度灼热。“是我自己没有察觉,你便是我的道。所以……我今日脱下道袍,摘下道冠,不再是真武,只是一个普通的红尘修道者,你还是否愿意同我一起……”

 

(好了,这根本不是黑化,我反思,反思……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想不出神仙一样的真武是怎么黑化的但是我就是想写他!)

 

玉箫

阳春三月,正是桃花岛的桃花开得最旺的时候。喝酒赏月,醉卧桃林,大约是这个时节最快活的事。

你抱着半坛子酒去找玉箫。他正在院子里吹箫,周围一树树桃花飘落,仿佛都跟随着他萧声的节奏缓缓落成了一首春歌。你半醉地倚着篱笆,就这么远远地看呆了。

他一曲终了睁开了眼睛,余光扫到你,皱起眉头,“怎么又喝醉了……成何体统?”

你走进院里把酒坛子放在一旁的石桌上,噘着嘴嘟囔道,“哪有喝醉,我还没喝呢……”看他神色缓和了些,便拽着他的衣袖仰着因为喝了酒而微红的小脸讨好地笑:“玉箫……陪我喝两杯吧,我一个人无趣极了……”

“……不喝。你也莫要贪杯了。”

“……就一杯,你陪我喝完我便乖乖去休息。”你索性耍赖似的抱住他的胳膊摇晃。

“啪”他手中的萧管掉在地上,你闻声一个激灵急忙端端正正地站好,一时间醉意全无……战战兢兢地把它捡起来递回到玉萧手中。“对不起!”你急的快要哭出来,一张脸因为窘迫更加红透。

“啊……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仔细地擦拭了沾了些许泥土的萧,一双墨绿色的眼睛定定地看着你,眼神很是危险。

“我……”你说不出话。

他将你拉至身前,伸手在你额间就是一记爆栗。“就罚你以后只有在我面前才能喝酒罢……”然后用萧管的前端缓缓挑起你的下巴。“你害得我无心吹箫了……应当用些其他悦耳的声音补偿我才是。”


今天没有下集预告QAQ



评论(23)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