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屠龙酒吞相性(并不能凑够的)100问

就是一个突如其来也不太好笑的脑洞……自娱自乐ing



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舒寒采访直播间,今天请来的是来自梦间集的武林至尊屠龙刀和来自阴阳师平安京的超强妖怪酒吞童子,大家欢迎!(papapa)


Q1:你们的名字是?

我叫屠龙。

我叫酒吞童子。

Q2:你们的身份是?

我是武林至尊宝刀屠龙,但是不是点击就送的。

我是平安京最强妖怪酒吞童子(我不管我就是最强),只有最强(欧)阴阳师才配拥有我。

Q3:你们的外形?

我有一头火红的长发,和令追梦人沉迷的完美腹肌(喂)

我有一头火红的长发,和令阴阳师沉迷的完美腹肌。

Q4你们喜欢的人?

我喜欢的人有4个哥哥,她其中一个哥哥还自称是我爸爸,超生气。

我喜欢的人已经化为厉鬼,可她却仍旧迷恋一个邪恶的阴阳师,超生气。

Q5你们的对手是谁?

倚天。虽然我整天都在找他切磋,可是他却一点积极性都没有,像个苦行僧一样地追求剑道。

茨木。虽然他整天都在找我切磋,可是我一点积极性都没有,我只想获得红叶的芳心。

Q6你的执念是?

胜过倚天。

赢取红叶。

Q7你们在各自所处的世界发挥的作用?

每天都在和一群人打魍魉,拯救五剑之境。

每天都在帮阴阳师打妖怪,保护平安京。

Q8你们的愿望是?

消灭魍魉,和大家一起过上和平幸福的日子,每天切磋武艺。

打倒黑晴明,和红叶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不想再每天出门打妖怪了(疲惫脸)。

Q9如果穿越到对方的世界的话,你们会做些什么?

找最强王者单挑,不过我最想战胜的人还是倚天啊(寂寞脸)

把那些魍魉统统用本大爷的酒葫芦吸掉,然后回来找我的红叶。不过去了另一个世界就不用被茨木那家伙缠着了也许也很爽呢(笑)

Q10……虽然我没问题了但是因为是处女座一定要凑够,你们随便发表一下感言吧……

我觉得我和这位异世界的兄弟意外得很合拍啊!

本大爷很欣赏你啊。

 

好了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大概没有下次了吧)


评论(15)
热度(63)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