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表白的打开方式01/秋水剑

*Ooc预警



秋水剑:

秋水还是和往日一样邀请你一起去附近的高阁看星星,可是因为今天是七夕,你心里就带了点别样的期待。但是他似乎对日子并没有这样的敏感,毕竟对于全真弟子来说“七夕”并不算是重要的节日。

你们穿过热闹的街市,你有些紧张地打量他的侧脸,希望从他眼角的余光里读出一些什么。然而还是同从前一样失败了——你从来看不出这个人的心思。

秋水忽然毫无征兆地转过头来对你微微笑了一下,正好对上你探究的眼神。你急忙收回了目光,若无其事地目视前方继续走着,可是闪烁不安的目光和微微发红的耳根还是暴露在他眼中。

他轻轻地笑出了声,伸出温暖有力的手将你的手握住。“你一直看着我是怕走丢吗?没关系,我来牵着你。”

秋水手心的温度似乎直接抵达你的心底,你为了掩饰自己发烫的双颊,忙不迭低下了头,甚至没有发现直到走到了并不拥挤的河边他还一直牵着你的手。

“诶?这是……”一河摇曳着的花灯忽然进入你的视线,乍看去倒像是天上璀璨的银河落了下来。

秋水牵着你走到河边,“今天是七夕,我听说这个镇子有七夕放河灯的习俗,就擅自改变路线了,想带你看些不一样的风景呢。”

原来他知晓今天是七夕啊……你笑着应他道,“好漂亮,我很喜欢!”手中却是偷偷绞着衣袖,思索着要不要告诉秋水你喜欢他这件事。可是……也许他只把你当作游历路上的同伴呢?

你正看着一河星光暗暗做着思想斗争,秋水将你的手执起来放了一盏已经点好的河灯在你手里。

你抬头刚想问问他什么时候准备好的,却正好撞上一双眼神格外认真的湖蓝眸子。那种认真和平日为你讲述星座故事和游历见闻的认真并非同一种认真,带着炽热的温度,让你不禁心头一颤。秋水这个人……怎么总是这么犯规。

“听说一起放河灯的眷侣能得到庇佑,一直幸福下去呢。”他笑盈盈地看着你。

“诶……?眷……侣?”

秋水用没有端着河灯的那只手揉了揉你的头顶,“是啊,看你现在的眼神,不是在说‘我喜欢你’吗?既然你看了我那么久猜不出我的心思,那我便告诉你吧。”

“我也喜欢你。”


------------------------------------------


最近没什么脑洞了,只能写一写普通的梗来混更了QUQ



评论(7)
热度(167)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