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表白的打开方式】02金铃儿

#小甜饼#


这天你们一同在林子里散步,忽然有一只很大的蜜蜂朝你飞来,在你身旁不停打转。你很怕蜜蜂,不禁失声尖叫起来。
“有什么可害怕的,它不会伤人的。”

虽然这么说,但是在你慌乱地抱紧他胳膊的时候,到底没避开,还安抚地拍了拍你的后背。

费了好大功夫他才将那只蜜蜂驱赶走。

鉴于平日里他更像是个孩子,你诧异地问他,“金,金铃儿,你不怕吗?”

“哼,我们古墓的人怎么会怕蜜蜂啊~”他有些好笑地看着你因为一通躲闪有些乱掉的发髻。“倒是你,不像是会怕蜜蜂的人。”

你平日性格倒是比较大大咧咧,但确实是怕的。

你红着脸一边整理发髻一边说,“我……我也不想啊……可是真的很害怕……”

“你真是让人不放心啊……”金铃儿摇摇头。“没办法,以……以后就让我来保护你吧。”说着说着他的脸颊就爬上了红晕。

“诶……?以后?”你难以置信地眨了眨眼。

“就是,一直,一直啦。谁让你跟那些猫儿一样,这么弱,不一直在你身边的话太不放心了。”金铃儿努力地保持着平静,心里却有些气恼。这个笨蛋,我可是在告白啊!


————————————————————

啊啊啊啊今天也没能肝出秋水老师的粮!
我没有弃坑😭😭既然肝不出就发个小甜饼吧……
卡文好痛苦啊!

评论(11)
热度(94)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