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梦间集乙女】下雨天了怎么办01

绿竹:

媳妇儿不喜欢阴沉沉的天气。

下雨天当然是做各种好吃的哄你开心啦!

你看着绿竹为你做的一碗热腾腾的辣子鸡面,既能驱寒也能祛湿,味道自不必说,当然是无比美味。

本来因为阴沉的天气而有些闷的你心情一下子好起来。

有绿竹在的地方即便没有太阳你的心里也会是晴天呢。

 

 

倚天:

下雨了自然就无法出去练剑。

不过平日里总是你安安静静地在一旁陪着倚天练剑,这时候他也能有机会在屋子里陪你做一些你喜欢的事情。

你无聊的时候可以把最近琢磨的新剑招讲给你听,讲着讲着还会抓着你的手比划起动作来。

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模样你却脸颊发烫起来,不敢看他。

你没注意到,他平日冷峻的脸上也染上了笑意,眉眼都变得温柔。

嗯,以后要多陪陪夫人才是。

 

 

灵蛇:

昆仑很少下雨,但夏季偶尔还是会有雨的。

灵蛇很讨厌下雨。若是他尊贵的衣服和飘逸的长发沾了水,那会让他心情糟透。

所以下雨天了怎么办?

当然是,在屋子里,办♂你。

突然觉得下雨天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柳叶刀:

柳叶倒是并不讨厌下雨。

若是一同游历在外,遇到了春天的小雨,他会拉着你走进避雨的亭子,两个人谈谈天说说话,就这样不紧不慢地等着雨停。

有时候他也会拿出背篓中的画纸和笔墨,画一幅别致的雨景图。

当然,图中最美的一处风景还是眼前的你。

 

 

孤剑:

幸好在晴天做的情花茶还有剩余。于是雨天你在屋子里还能喝到他泡的情花茶。

不过因为环境对情花茶的味道影响很大,孤剑这样的完美主义者还是会喝着喝着就皱起了眉头。

他抬眼看看你,倒是一脸满足的模样,仿佛手中捧的那杯茶是琼浆一样。

你杯子里的居然那么好喝吗?孤剑有些好奇地眯起眸子。

然后趁你放松地叹气的时候,他便凑过去吻住因为沾了了茶水微微泛着水泽的嘴唇,很容易地就霸占了你的唇舌。

果然比他杯子里的好喝呢。

 

 

玉萧:

下雨天的时候便在屋子里听他吹箫。萧声同沙沙的雨声莫名地合奏成了一首绝妙的曲子,这是只有雨天才能享受到的。

你一边吃着精致的糕点一边喝着刚泡好的桃花茶,再听着小曲,惬意极了。

曲声突然中断,一个高大的影子突然压了过来,深碧色的眸子里有着危险的光芒。

“夫人,莫不是将我当作了你的小奴婢,还要在你吃点心的时候为你吹箫?”

虽然明明是他自己要吹的,你也有些忐忑,脸颊也染上桃花一样的颜色。“怎么会啊!”你急忙伸手拿了块点心送到他嘴边,“辛苦了,给你吃……”

玉萧垂眸看了看那点心勾唇笑了笑,握着你的手将它放回了盘中,然后用手中的萧管微微地抬起你的下巴。

“我不想吃点心。夫人喂我些别的如何?”


=========================

有没有第二弹我也不知道_(:з)∠)_你们还想看谁的呀!

接受点名!(如果有脑洞就写!)


评论(46)
热度(311)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