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梦间集乙女】下雨天了怎么办04

#内含:ooc的拂尘师兄和圣火
我在感受玄铁老父亲和那伽了!我会慢慢填上的(哭着)




银缕拂尘:
和拂尘同行的时候你总是刻意地保持距离,生怕又蹭到了他整洁的道袍惹他嫌恶。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想用他的拂尘扫去尘埃,可是那也只是停留在有些恶作剧想法的臆想里,一旦被他那冷冷的目光看着,你就会变得乖巧无比。
拂尘有时候可真凶啊。
正如此时,你艰难地保持着平衡走在下雨泥泞的林间,连伞都快要撑不住,可依旧不敢靠他太近。你知道这样容易弄脏衣服的天气是更加不能惹他生气的。
你小心翼翼地一手提着裙摆一手颤颤巍巍地举着伞跟在他身后。
“啊——”脚下看上去粗糙实则无比湿滑的草地让你脚底不稳,差点就摔倒在地。你踉踉跄跄地左右晃了晃,急忙用手扶住旁边的树干。
拂尘闻声停住了脚步,回头望着你皱起了眉头。
“我没事!”你收回被树上的泥土渣滓沾满了的手,看了看自己溅了泥污的裙摆,有些沮丧。这下他一定更嫌弃你了吧。
却见拂尘身形很稳地朝你走过来,收了自己的纸伞插入身后背囊,又不知从何处取出块洁白的帕子抖开,朝你伸出手心。“连路都走不好,为何还要跟着我。”
这并不是一个问句,因为他心中清楚答案。
你急忙把伞举高了一些,好容纳他比你高出太多的身体,然后有些迟疑地伸出手。
拂尘执了你的手腕,把你手上那些污迹都仔细地拭去。
你吞了吞口水有些不安地问他,“这样……你不嫌我弄脏了你的手帕吗?”
拂尘的动作顿了顿,又将头更埋低了一些,继续擦拭。“弄脏手帕总比你等下用只脏手抓着我要好。”
(ooc到我窒息)


***
圣火令:
波斯少雨又炎热,因此本来不怎么喜欢阴雨天的你到了波斯之后却变成了一个时常盼着下雨的人。
这里的雨像这里的人一样,热情,直率,要下就痛痛快快地下一场。你趴在窗前看着外面的大雨,感觉空气中的燥热都被掩下,阵阵凉意随着偶尔飘进屋檐的雨丝拂面而来。你觉得舒服极了,便闭着眼伸出手掌,想感受一下大雨冲刷手心的感觉。
圣火不知何时站在你身后的,看着你孩子气的动作不禁低低地笑了一声,站在你身后握着你的手腕把你的手取了回来。他弯下腰,结实的胸膛有意无意地贴着你的后背,下巴抵在你肩头沉声道,“小花猫,这样会弄脏爪子的哦~屋檐上落下的雨水可不干净。”
“唔……”伸手接雨水这种行为的确是有些孩子气了,你伸手捏了捏被他温热气息弄得有些发痒的耳朵,不禁红了脸颊。
他的小花猫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啊。圣火拨开你被风吹得有些散乱在两侧的黑发,垂首吻了吻你的颈侧。
这么大的雨声,不做点坏事岂不是辜负了这大好时光?

评论(19)
热度(230)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