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恋与】投食三连

*写点小甜饼,为早日把腐癌和ky怼到tag最底层做贡献

*cp是  周棋洛x你

*无脑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  

“薯片小姐,找到你了!”手机在包包里贴着大腿根震了一下,把全神贯注的你吓了一跳。

你看到屏幕上的消息,视线往人群外顾盼,一眼就看到了稀疏的几排场务身后带着黑色棒球帽和黑框平光眼镜的他。

平时都是你去周棋洛的片场探班,今天居然换他来看你,倒是叫你有些不习惯。

你在引起现场轰动之前急忙脚底抹油似的扯着伪装得很拙劣的大明星走到片场外的楼道里。

“你怎么来啦?我这里还有半小时就结束了,不过拍完可能还要回公司一趟,不能跟你一起回家……”你小声说着,前后看看,幸好现在已经很晚了,这座楼还在的人应该都在片场里。

他双眼亮亮的,还带着一丝得意的神情看着你,晃了晃手里的袋子。“还没吃晚饭吧?我来给我家辛苦加班的小姐姐送温暖啊~当当当当!保温瓶里是热牛奶,盒子里是章鱼小丸子,还有一盒我上次去日本带回来的生巧,你可以分给大家哦。”

“……”这个人,自己那么忙还给你准备这么多,你就差感动得热泪盈眶了,伸手就去接。“谢谢你棋洛……你真好!”

周棋洛狡黠地笑着眯起双眼把袋子举高到你够不到的地方,指了指自己的脸颊道,“没有奖励吗?”

“……周棋洛你变了!”

 

  •  

好不容易有一空闲的周末,你一觉睡到了中午。周棋洛出去买午饭前勒令你起床,你一口答应了他,门一响,继续倒头就睡。

“喂喂喂,你这样可不好,该起床吃饭啦!”周棋洛回来把饭放好,听到屋子里还是死一般的寂静,就知道你又没起来,无奈地走进卧室托着你的后背把你拽起来。

“嘿,再不起床饭可要凉了!”他握着你的肩膀用力晃了晃,试图让你清醒。

“唔……我不,你先吃吧,我再睡会嘛……”虽然这么说着,你却耍赖地趁机一个熊抱扑在他怀里,像只小猫一样在他胸口蹭了蹭。

你感觉到他的胳膊很明显的僵了僵,叹了口气,嘟囔着,“哎哎你这样可就犯规了啊……”他揉了揉你的头发狠了狠心把你推开了一点距离,跑了出去,在客厅嚷嚷着,你这么犯规我可要放杀手锏了啊!”

你刚躺下还没闭上眼睛,就闻着一阵饭香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空了一夜的胃一下子被诱惑得让你感到饥肠辘辘。

周棋洛端了一个餐盒站在卧室门口看着你,“啊,特意买了你最喜欢吃的那家馄饨,虾仁的,好好吃哦~”说着他舀了一只塞进嘴里,表情十分陶醉。

“啊啊啊——我现在就起床!”你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挣扎起来,悲愤地看着他。“呜呜给我留点!”

“嘿嘿,忘了告诉你,外面还有蟹粉小笼,关东煮,恋语第一烤鸡排……哎哎哎,你慢点慢点,别摔倒了,好嘛好嘛,我不吃,等着你呢……”

“唔……”你含着牙刷口齿不清地嘟囔了一句什么。

 

  •  

飞机晚点是常有的事,尤其是在南方雨季的时候。

你在机场等周棋洛等了几个钟头了,偏偏你当时走得急,身上也没带现金,没法在机场买吃的,只好饿着在约定好的地方等他。

等人的焦虑和饥饿折磨得你有些无精打采的,像朵蔫掉的花一样,垂着头坐在那里。

虽然周棋洛已经给你发了信息说他到了,可是你知道他可能还要和接机的粉丝周旋好久才能出来。

你知道他对粉丝很好,也不忍心催他,只好耐心等着他。

“嘿~这位小姐姐,你掉的是这个巧克力呢,还是这块牛肉干呢,还是这块曲奇饼干呀~”

“啊!周……”你没想到他居然能突破接机的人群这么快就出来了,急忙看了看周围,然后压低了声音,“咳……你怎么跑出来的啊,我刚刚可是看到一群粉丝在那边啊。”

周棋洛把你拉起来,顺便把一块饼干打开包装袋递到你手上,神秘兮兮地眨了眨一只眼,“秘密。你只要知道……”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头顶,“不在舞台上的周棋洛,是你一个人的超级英雄,就够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超能力的缘故,只要他出现,你的低落都一扫而光了。

还真是小太阳啊。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