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孤剑x我】伪·818:八一八那对联合起来套路我的师父师娘 02(end)

01点我


我深刻地意识到一个问题,我根本不会写贴吧体,只能硬着头皮填完了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说的就是在下了


梦间集的粮仓


02


81-2016-8-18-19:16第一场雪

哇这个帖子好像火了,担心卤煮被发现hhhhh

其实感觉卤煮有点不够自信?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第一场雪】:也没有不自信吧,可能就是……觉得他太高冷了,又特别聪明,还经常嫌弃我蠢QAQ

   【雷电法王冰小心】回复【第一场雪】:我也觉得卤煮有点不够自信,而且她开头也没提自己颜值问题啥的,emmmm可能和我一样是猪猪女孩?(不是嘲讽)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雷电法王冰小心】: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猪吧……而且这又不是吐槽君,还要颜值打分的嘛。。

 

 

 

82-2016-8-18-19:33抠脚秀萝树洞

冬至的时候花哥好像是开窍了想要跟我坦白来着。(我猜的)

做节日任务的时候送挂件,我们因为基本都是一起做的,拿到挂件也正好就是同一天。

正站在节日商店那换东西,他突然私聊我:之前的节日挂件,你有看到吗?

明明大家都开着自由麦,虽然也不是一直在聊,但突然说着说着就改扣字了,有点奇怪。

当然了,机智的我并没有问他到底说的是什么挂件(不能给他怼我的机会),就暗搓搓地打开自己的挂件列表看了一下。

不得了,我居然才发现身上还挂了一个很不起眼的腰部挂件,一串铃铛。

鼠标点过去属性栏就会显示:上面刻着一行字:抠脚秀萝和高冷花哥永结同心(id已打码)。

转动我的小脑瓜想了想,我猜这应该是七夕的挂件,因为入坑之后第一个七夕我还没满级,第二个七夕我和花哥在闹别扭暂A了,所以七夕的挂件我应该是完全眼生的。这个充满了暧昧气息的铃铛肯定就是七夕挂件了。

然后我又暗搓搓地点开他的人物面板,看到他也挂着一串同款铃铛。

卧槽,我当时就有点懵。又莫名的有点开心,还有点躁动。

   【曲云的笛子】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哇QUQ

   【一个抠脚八千里】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卧槽!我也想要这样的花哥!

 

 

 

83-2016-8-18-19:52抠脚秀萝树洞

我正常情况下会以为他是想跟我求情缘。可是大哥,你从七夕摒到冬至摒了四个月,我哪敢这么想啊???这完全不是正常情况好吗!

虽然那天是圣诞夜,我还是觉得是我想太多了。

于是我就很谨慎地说,哇你们连七夕任务都帮我做了啊,阿花都没告诉我。不好意思啊那时候还那么误会你……

然后就听到他在yy很轻很轻地叹了口气。

QWQ容我先感叹一下这人为什么叹气都这么好听!

他又说:我们瞒着你,你不生气么?

我简直摸不着头脑,这点小事有什么可生气的,我开心还来不及。他那天真的很反常了,于是我就问他,你的号是本人在上吗?为什么有话不yy说,不会是被盗号了吧?

他清了清嗓子说,没有。就是觉得瞒着你做了很多事,不知道该怎么说。结果越瞒越多。

我说,没关系,一点小事而已。

我当时猜想他大概是心情不太好才突然这么反常,就拉着他去把之前打算做成就用的烟花一个一个全放给他了,本来是打算给阿花放的。

因为我真的就是做个成就……放的一点也不讲究,也不好看,也没有特意挑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就在我们经常切磋的成都中央那个高楼的面前。

看着我这里跳了一堆成就我还觉得蛮开心的,还莫名有种一掷千金为博美人一笑的错觉。

别不开心啦!我说。我包里就这么一点烟花,你心情还不好的话,我就没别的办法了。

他轻轻笑了笑,然后故作冷淡地“嗯”了一声。

我心想,完了,这孩子大概是受了什么刺激。他以前从来不这么吞吞吐吐的,更不会笑的这么……可爱。

我大概也不正常了,竟然觉得他可爱!

   【雷电法王冰小心】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哈哈哈哈从七夕摒到冬至才拐弯抹角地告诉你,他也真的是很棒棒了啊!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雷电法王冰小心】:对啊!他真的是很能忍了……服气。

   【吥喓ぃ說嗳硪】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楼主的思路没毛病,真的。有的人四个月都能换8个情缘了好吗!我要是花哥亲友我真是要ballball他赶紧表白好吗!换个人娃都生了!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吥喓ぃ說嗳硪】:哈哈哈哈哈他很慢热,真的

 

 

 

84-2016-8-18-20:17抠脚秀萝树洞

估计是我的烟花铺的太吃藕,把花哥想要跟我坦白的心情给吓回去了。之后他就还像之前一样,和我还有师父一起,明明是三个人却开着四个号,做日常、打本、看风景,到处浪。

那个刻着我们两个人id的铃铛我也只当他是没有别的亲友了,为了方便就顺便做了,毕竟喊个野人还要重刷好感不是?

何况当时我的号都是阿花在上。也许……他只是想和阿花做七夕任务,管他游戏里的人物是谁,皮下是阿花对他来说也许才是重要的。

想到这些我又感觉心里闷闷的。

好死不死的帮会里有个妹子经常尬撩花哥,把我们炸烟花喊话的截图发到帮会群里酸了几句。本来没想到会被人注意到,没想到突然就被昭告天下了,弄得像是我要对他怎么样似的,很僵硬。

于是我就赶紧在群里解释了下我只是让他帮忙做下成就,我总不能给我师父放吧。

结果那个妹子居然酸上没完了,说你怎么不给你师娘放啊,平时看着好的跟一个人似的,做成就给她放不就好了,呵呵表面姐妹吧,还不是看人家花哥现在混得好,一A回来就抱大腿。怪不得之前有人求情缘都拒绝,原来人家只看得上指挥呀。

我:???

阿花平时很少在帮会群出现,结果我师父居然还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在群里at她说,嗨嗨嗨,你的表面姐妹给别人炸烟花做成就了!你徒弟要把我徒弟拐跑了!

我:???

这都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阿花当时游戏不在线,她在群里秒回了一句:本来就不是姐妹。

我:???

真是刺激……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当时我差点就想打开贴吧写个818:为了做成就给师娘的亲传放了几个烟花,姐妹情深秒变仇人?

   【pikapika秀】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妈耶我也有个贼霸气的妹子亲友,不过是炮姐,也是在我怂的时候总是帮我出头帮我怼人,简直超爱她了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pikapika秀】:百合大法好

 

 

 

85-2016-8-18-20:29抠脚秀萝树洞

更完这段卤煮就下了,给师父和阿花做小礼物去了,嘿嘿-w-

当然我并没有来得及写818。看到那句话之后还没来得及难过几分钟,就看到系统提示阿花上线了。她也在成都,没几秒就飞到我面前,然后就看到成就框应接不暇地跳了出来。

友人对您使用一次真诚之心。

友人对您使用一次海誓山盟。

友人对您使用一次无间长情。

……

各种烟花的成就,今天算是做全了,甚至还火烧了成都……

我感觉心在滴血。你这么有钱买什么烟花!!不如给我换块板子啊!(bu)

然后帮会频道就炸了,帮会群也炸了。阿花还把签名改成了@抠脚秀萝我的矮子。

本来以为怕师娘吃醋就应该和师父保持适当距离和师娘做好姐妹,可是从那天开始总觉得哪里不对……

其实我听师父说过,阿花不喜欢炸烟花,我也从没见过阿花给师父炸烟花,可她竟然为了维护我火烧了成都。啊我真是红颜祸水(划掉)。

结果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那妹子可能真的舍不得花哥吧,场面这么尴尬她也没退帮……

师父也只当她是开了个有些过分的玩笑,没再说什么。

我倒是不怕这件事影响了师父和阿花的感情,却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觉得花哥会不高兴。

也许是烟花烧的我脑子不清醒了,跟阿花火烧完成都之后,我直接跑去问了花哥他到底是不是喜欢阿花。

他没答,却反问了我一句。

你真的想知道?

   【离经为一人】回复【抠脚秀萝树洞】:那位妹子真的是很尬了。。呜哇阿花也太苏了吧!如果她真是妹子的话和她做姬友也是十分开心了!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离经为一人】: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钢铁姐妹啊简直!

   【一个抠脚八千里】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呜哇这真的是很苏苏苏了QAQ谁也把我这个矮子领走啊!

   【君子如疯】回复【一个抠脚八千里】:乖,矮子应该好好读书

   ↓点击查看13条回复

 

 

 

86-2016-8-18-20:20:43抠脚秀萝树洞

这句反问的意思似乎不言而喻了吧。

我就默认这个答案为“喜欢”。当时说不出的失落和心塞,也不知道自己是为花哥难过,还是为我自己难过。

因为我知道,自己肯定比不上阿花,而花哥也肯定比不上师父。

尤其是对阿花那种高冷慢热的人来说,师父这种有点小蔫坏双商贼高的暖心小哥哥实在比花哥这种不太会表达感情的人合适太多。何况师父早已占尽先机。

我是那种习惯每次都以自己说最后一句话或者发最后一个表情来结束聊天的人,当然跟花哥也不例外。可能是看我很久没有回复他,他又问了我一句。

怎么,她给你放烟花你不开心吗?

我说,我很开心,我只是觉得你会不开心……

花哥说,你想多了。我其实xxxxxx。

您的好友“花哥”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想多了。我没不开心。

他撤回的那条消息我没看清,不过花哥很少打错字。我看他说没有不开心也就放心了,也没追问他撤回了什么。

   【曲云的笛子】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感觉花哥在坦白的边缘试探hhhh

   【浩气长存】回复【抠脚秀萝树洞】:突然觉得卤煮妹子无比温柔了QAQ天呐

 

 

 

87-2016-8-18-21:35第一场雪

哇,突然很庆幸他们是一个人……不然可就真的很虐

就像卤煮说的那样,虽然花哥也很犀利,但是追起妹子来可能和师父真的没法比。

   【pikapika秀】回复【第一场雪】:庆幸是同一个人+1

   【睡遍夜店堡】回复【第一场雪】:其实一般妹子都会喜欢师父那样的吧……同等颜值条件下的话。

   【小桔灯】回复【第一场雪】:还好师父没追楼主哈哈哈哈哈哈不然可能没阿花什么事了

   ↓点击查看22条回复

 

 

 

88-2016-8-18-21:53水月冰河

Woc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花哥其实很撩吗!!!QAQ呜呜不过可能追起妹子来师父性格确实有优势。大概是我把花哥带入了我本命的锅吧x

   【月凌霜】回复【水月冰河】:其实我也觉得花哥挺好的。很谨慎也很靠谱,虽然瞒着卤煮很久这点有点令人窒息。

   【雷电法王冰小心】回复【月凌霜】:看上面这段感觉花哥其实一直有想坦白,但是可能怕楼主知道生气吧,毕竟真的是在骗她。

 

 

 

89-2016-8-18-22:25天字零零七

妈耶偶然看到这个帖子,看着看着觉得越看越像同帮会的几位大佬……

呜呜呜如果真的是的话这可能是我离818最近的一次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小桔灯】回复【天字零零七】:卧槽球爆料!

   【水月冰河】回复【天字零零七】:卧槽有瓜吗!

   【天字零零七】回复【小桔灯】:啊其实我是个小透明啦,而且在分会,也不是很确定到底是不是我们总会那几个……再等等看卤煮后面的更新吧!

 

 

 

90-2016-8-18-23:43抠脚秀萝树洞

嘿嘿,给师父和花哥做了两个Q版黏土,还是半成品,你们先看看可爱吗?

(图片)(图片)

破虏二少贼好看,感觉花哥到目前为止的校服也没有很戳我的QAQ所以就捏了个他现在穿着的外观。

 

还有想说一下,如果有人认出来了,不要爆那种会让他们暴露的料吧,谢谢哩!

(虽然好像最容易暴露他们的大概是我吧呜呜有点慌,如果涉及到三次元信息了我会删帖的,写这个帖子就是娱乐一下,不想打扰到他们的生活)

去睡觉啦QUQ大家晚安!明天继续更!

   【走过三生路】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妈耶可爱……也许这就是大佬吧……!

   【霓裳动天地】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沃日这个二少!!可爱想x

   【一个抠脚八千里】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呜哇太可爱了吧!二少头上那只鸡小萌!抱走了!

   【指尖墨迹】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夜斩白小花哥,可爱!!

   ↓点击查看533条回复

 

 

 

90-2016-8-19-00:48天字零零七

卤煮说不暴露他们就行,那我就说说吧(*╹▽╹*)其实都不一定是同一批人,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层主玩了半年多了,这个帮会是满级之后不久打jjc认识的亲友拉我入帮的。

帮会是一个拿了点的pvp大帮会的休闲娱乐分会,没有太多硬性要求,福利虽然不多但是可以跟战场和副本,所以还蛮吸引人的。总帮很多大佬的小号都在这边,还有很多后收的新人。

帮主就是个花哥,声音贼好听,不过说话是挺拽的233,完全不像总帮的帮主辣么温柔。经常有个秀萝跟他的战场和副本,秀萝也是总帮的(如果没猜错应该就是楼主吧)。

Emmm反正我的感觉就是秀萝在和不在的时候花哥确实有些微妙的差别。

那个尬撩花哥的妹子我应该也经常见到,组人的时候她也经常在yy说话,而且我每次跟团几乎都见到,所以印象还挺深的。花哥对她就挺冷淡的,可以说是很敷衍。不过讲道理花哥对谁看起来都挺敷衍。

有一次那个妹子犯了错害大家团灭了,当时花哥好像心情不太好?总之平时也并不怎么发脾气的花哥略微凶了她几句,但也没有很过分吧就是口气比较冲让她认真点之类的。妹子就在yy开始嘤嘤嘤,就卖卖萌撒撒娇啥的,但是花哥好像也不太吃这招,但也没再说她。

往boss走的路上花哥大概是切到yy看了眼,突然说:xxx(秀萝id)你回来了?

秀萝就说,一回来就听到你在怼人,可怕,以后我还是蹭师父的本吧,溜了溜了。

花哥就咳了咳,说,我比你师父效率高,他废话太多。况且我又没说过你,你怕什么?

秀萝说,我很菜呀,影响您老人家的效率。而且,谁给你的勇气说你没说过我!你明明整天怼我!

花哥就说,不会,你的水平我很清楚。他顿了顿又说,而且,我比他更护短,不怕你坑。

之后因为要开打了秀萝就关麦了,在yy公屏打了个招呼就跳下去了,当时团队频道都炸了,感觉吃了一嘴狗粮,大家就各种调侃。

然后就感觉花哥后面整个人脾气都变好了……他稍微凶一点说那个xxx你能不能反应快点之类的,就会有人团频打字:花哥算了算了,你家秀萝让你温柔一点。然后花哥就沉默好半天哈哈哈哈哈可能是害羞了吧。

之后继续装作无事发生一般生硬地指挥。

   【一场毛毛雨】回复【天字零零七】:啊啊啊可以说是很甜了!!! 

   【pikapika秀】回复【天字零零七】:@抠脚秀萝树洞卧槽楼主快收了他吧!造福大家!

   【月凌霜】回复【天字零零七】:下次见到他求求他赶紧把秀萝带回万花谷结婚吧,这口狗粮甜到掉牙了!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天字零零七】:惊了……!他会害羞???明明凶的一批!

   ↓点击查看267条回复

 

 

 

91-2016-8-19-09:13睡遍夜店堡

散了散了,狗粮帖狗粮帖

   【小桔灯】回复【睡遍夜店堡】:散了散了,狗粮帖狗粮帖

   【走过三生路】回复【睡遍夜店堡】:千里送见光死小三渣男看多了,竟然觉得这口狗粮有点清流

   【一叶不修】回复【走过三生路】:hhhh+1

 

 

 

92-2016-8-19-10:25抠脚秀萝树洞

我来了~_(:з)∠)_明天就要面基了,我今天却还在写818,是不是不大好

   【曲云的笛子】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快更贴!

   【霓裳动天地】回复【抠脚秀萝树洞】:不大好,所以今天赶紧更完吧!

 

 

 

93-2016-8-19-10:43抠脚秀萝树洞

放烟花事件之后花哥看起来确实也没什么不开心的,我也就放心了。

当然了…就连阿花的正主情缘缘——我的师父都毫不介意,花哥又有什么好不开心的呢?只不过我喜欢他喜欢的畏畏缩缩的,慢慢地就成了小心翼翼。

那句话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就会低到尘埃里。

我自以为看懂了他,又自以为我们有些同病相怜一样辛苦,暗搓搓地喜欢着一个不可能的人,却没想到自己的想当然和事实差了千倍百倍。

其实直到现在我仍然觉得,虽然是同城,可是从情缘到奔现,隔着两道屏幕,隔着人心莫测,隔着现实压力,隔着欲望虚荣,哪有那么容易?

之所以我知道他骗了我那么久之后冷静下来也没多生气,除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很相信他,也觉得是因为我自己太懦弱了,把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加在了他身上,强行给他套了设定,却从来没有敢问过他你喜不喜欢我,才会让自己在这个脆弱的假象里顾影自怜了那么久。

   【掬一捧月】回复【抠脚秀萝树洞】:这个画风突变我有点懵

   【皆似你眉眼】回复【抠脚秀萝树洞】:QAQ怎么突然有点难过!楼主你不是搞笑po吗!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皆似你眉眼】:我不是我没有!

   【月凌霜】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奔现真的太难了,见光死也太多了,真的要做好最坏的打算的。

 

 

 

94-2016-8-19-11:16抠脚秀萝树洞

我感觉师父都跟着我们蛋疼hhhhh

那之后没多久师父有一天就问我,我对花哥是怎么想的。师父这人我捏不准他的性格,有时候真的感觉他很坏……有时候又特别暖,画风诡谲的一个人。但是我也不想骗他,只能保守一点说我觉得他挺好的,就是有点冷淡。

师父说,嗨,我还以为你喜欢他呢,我有个亲友妹子想跟他求情缘,我当然想肥水不流外人田啊,所以先来问问徒弟你。

我一下子有点惊愕,不知道该说什么,又觉得仿佛被师父看破了心思,就干巴巴地哦了一声。

师父又说,骗你的,就他那副冷冰冰的样子,整天拽得要死,谁会喜欢他啊。

我不知道师父到底什么意思,只好强笑着说,你不也挺喜欢他吗?

师父说,我们这是兄弟情,不一样不一样。我跟你说其实他……

他说道一半yy突然没声音了,然后我切出去看发现他的麦似乎是出了问题,小绿点没在闪了。

我叫了他好半天,他才回我说:刚才网线被室友踢掉了,mmp

我就追问他,花哥其实什么?

他说,没什么,我也觉得他挺好的……徒弟,把握机会!

我想师父也许真的不觉得花哥还喜欢阿花了,可是我却没法迈过这道坎。

   【扇子舞】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我猜那个室友就是花哥!!!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扇子舞】:QAQ很明显吗!

 

 

 

95-2016-8-19-12:33抠脚秀萝树洞

师父总是用一种类似捉弄我的方式来怂恿我和花哥求情缘,但是我每次都一笑置之。我们几个就看似平静实际上我却觉得越来越压抑地又过了几个月。

喜欢积累的多了,也许也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

那时候正值毕业季,我在社团有几个挺要好的同好朋友,他们要毕业了,喊了我和其他几个学弟学妹一起去拍毕业照,还一起出了cos。

春暖花开,人却要离别。

拍完照我们去吃散伙饭,然后我po了几张照片配了段矫情的文字意思就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之类的。

那段时间我也在找实习,所以游戏也就不怎么玩了,和师父他们相处的时间自然也就变少了,除了阿花每天问问我三次元近况,其他人的联系突然就淡薄了许多。

可是花哥在我世界里的存在感却变得更强,明明他都不怎么找我说话,可是经常迟到好吃的东西也会想迫不及待地安利给他,看到好看的番也会想告诉他,逛街逛到帅气的男装也会想他穿上是什么样呢。不过我还是怂,既没安利他吃的也不会特地给他推荐番剧,只是打开对话的界面一次又一次把手停留在对话框上,却什么也不敢发出去。生怕他觉得我烦。

那天吃完散伙饭在ktv唱歌的时候突然有个陌生的号码打过来,我一般不接这种电话,但是想了想可能是实习的事情,就急忙抄起耳机跑出去接了。可能是因为对方也戴着耳机,竟然连呼吸声都听得很清楚。

   【睡遍夜店堡】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别怂啊楼主!上他!

   【华山雪】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别怂就是上,太阳的他喵喵叫!

   【第一场雪】回复【华山雪】:你们冷静一点……楼主还是个孩子

   【曲云的笛子】回复【华山雪】:冷静点他是花哥不是喵哥!不会喵喵叫啊!

   ↓点击查看555条回复

 

 

 

96-2016-8-19-13:08抠脚秀萝树洞

我很客气地打了招呼之后对面也没说话,只有呼吸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突然觉得对面是花哥,但实际上我们并没有交换过电话号码,也从来没用电话联系过。

我刚想问,却被他的一句“是我”堵得忽然之间五味杂陈。

即使是陌生号码,一开口就知道是谁,好像我们很熟似的。

而实际上我又了解他什么呢?不过是他的装备他的外观他的职业他的段位,而他三次元的状况和经历,我实在知之甚少。

突然感到自己的喜欢虚无得可笑。

我一时间说不出话,他又说,“你还没回家吗?”

我愣了愣,想,他可能是看到了我发的票圈吧。然后我说“嗯,还没回,你们要打本什么的不用等我了。”

他说,“嗯。”然后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结果还是他先开口。“我擅自问阿花要的号码,你别介意。”

“嗯,没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发现自己对他的小心思之后就越发的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总是怕自己说得太多惹他烦,又怕说错话,最后就演变成我的话居然比他还少的结果。

“你没喝酒吧?”他应该是看到了我照片里的酒瓶子,语气严肃。

因为是毕业聚会,我其实喝了点啤酒和红酒,但是听他口气那么不善,我就有点慌,不过脑子地就否认,“没喝,没喝。”

“说谎。”他冷冷的陈述着一个事实。“早点回家,日常我……让阿花帮你做了。回去好好休息。”

“哦。”我有点被他唬住,乖乖地就应了,甚至还有点美滋滋。挂掉电话才后知后觉地想,不对啊,你哪来的底气管我的啊喂……

   【大漠狂沙】回复【抠脚秀萝树洞】:hhhhh楼主蠢萌

   【有一只咩】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其实我还蛮怕打电话的……就很尴尬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有一只咩】:对对对,我也是!打电话有时候想不出该回啥,一阵诡异的沉默真的十分尴尬

   【一个抠脚八万里】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我也!社恐本恐了QAQ

 

 

 

97-2016-8-19-14:28抠脚秀萝树洞

那天半夜回家我盯着他的头像看了半天,又翻了好久我们两个之前的聊天记录,很想说些什么,却又什么也说不出。果然我这个人借酒壮胆什么的是不存在的,还是一样怂。

酒入愁肠,头很痛却怎么也睡不着,突然特别想念他,想念一个连见都没见过的人。

于是就拿起板子想着他打电话的样子画了一只打电话的花哥,画着画着好像又没那么难过了,慢慢地也就有了困意。

喜欢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既使人焦灼,又使人平静,既叫人哀愁,又叫人欢喜。

本来还想矫情逼地去问他一句你凭什么管我回不回家,后来觉得太幼稚了,就作罢了,一觉醒来仿佛昨晚悲春伤秋的那个人根本不是自己,又是一条好汉了。

   【皆似你眉眼】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喜欢这个楼主。

   【掬一捧月】回复【抠脚秀萝树洞】:_(:з)∠)_这层说的有点……戳心。

 

 

 

98-2016-8-19-16:33抠脚秀萝树洞

没想到第二天他宛如吃错药一般跟我道歉了。他说,抱歉我好像管太多了。

平时花哥从来不这么说话,他从来不会跟我道歉,相反还总是怼我。可是我宁愿他怼我也不想他说抱歉这么生疏的话。我气死了,赶紧说没有没有,不多不多。

花哥说,xx(我师父id)说我只不过是你游戏亲友,都算不上很亲,不应该去管你三次元的事情。

我当时简直想顺着网线去掐死我师父,就很气愤!说好的让我泡他呢!

我只好跟花哥说,我觉得我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我强调了,是朋友,不是简单的游戏亲友。

他问,你的朋友怎么不催你早点回家,还让你喝酒?

这个问题就很难回答了啊兄弟!朋友当然只会拉着我鬼混,催我早点回家的那是我妈。

我说,因为昨天特殊,平时我不会那么晚回家也不经常喝酒的。

他说,你自制力太差了,又不会拒绝别人,从你平时打游戏就能看出来。

我就很不服,又很气:???谁说的

花哥:我说的。有错?

虽然很扎心,但是他说的也确实没什么毛病,我就是有点不服,却也没法反驳。

还没等我回复,他又很快发来一句,我觉得你需要有个人管你。

我有点炸毛,狠狠地敲了一顿键盘:什么意思?

他秒回:看游戏。

我们之前在大战牌子那刚交了任务。然后我就看到脚下炸了个有点喜感的橙子,屏幕上蹦出一个对话框。

侠士“花哥”想成为您的绑定情缘,是否同意?

我感觉自己仿佛活在梦里,一脸懵逼地点了确认。

呜呜师父我错怪你了,我应该顺着网线过去给你发个锦旗。您是月老在世啊!

   【华山雪】回复【抠脚秀萝树洞】:还有这种操作?!学到了学到了

   【离经为一人】回复【华山雪】:别想了,看脸的。至少也要是男神音

   【霓裳动天地】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呜呜呜这种操作如果声音好听颜好就是霸道总裁如果吃藕就是流氓了

   【长枪独守大唐魂】回复【霓裳动天地】:扎心了老铁!

 

 

 

99-2016-8-19-16:46第一场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看到了套路!100楼之前楼主总算点题了hhhh

 

 

 

100-2016-8-19-16:55抠脚秀萝树洞

呜哇这个帖子居然已经100楼了啊_(:з)∠)_我到底写了些什么废话

  【曲云的笛子】回复【抠脚秀萝树洞】:这层才是废话!不要水了快更贴!

  【小桔灯】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每天就指着楼主的更新当睡前故事呢hhh

  【水月冰河】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加油,再来100楼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水月冰河】:要不起要不起

 

 

 

101-2016-8-19-17:18抠脚秀萝树洞

感觉自己也是很没出息,就大战牌子下面临时起意放了个橙子就被收了QAQ

还在电脑面前红着脸窃喜了半天,回想起来宛如一个傻狍子……

然后他说,本来屯了很多烟花结果上次都放掉了,现在包里就剩这一个橙子了,你会不会觉得不够正式?

我愣了愣,才想到他说的大概是阿花给我火烧成都那次,就问他,上次阿花那些烟花里有很多都是你的吗?

他沉默了一会,说嗯,本来也是打算放给你的。

成都喧闹的牌子面前,花哥在矮矮的粉色秀萝面前单膝跪了下来。一直以为他喜欢阿花,幸福来得太突然,开心得有点不知所措。

实际上我们情缘之后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变化,除了一开始我觉得像是在做梦一样每天醒来问他一次我们是不是真的情缘了之外,一切还是像之前差不多。

但是他经常会有点欲言又止的感觉,尤其是和师父一起在场的时候,他们两个总是打哑谜一样说些不着边际的话,我再追问,却什么都问不出。

他那样强势的人竟然也会有吞吞吐吐的事情,让我总是感到有点不安。毕竟通过网络连接的感情很脆弱,让人很容易患得患失。

 

 

 

102-2016-8-19-18:01抠脚秀萝树洞

先去吃个饭QAQ

我马上就讲完啦,这个帖子应该今天就能完结。

   【第一场雪】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撒花!追到现在=-=感觉过了很久,但是看了看也就过了几天。祝福楼主和花哥w

   【指尖墨迹】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感觉花哥还是有点冷淡呢_(:з)∠)_

   【一个抠脚八千里】回复【抠脚秀萝树洞】:祝福祝福!

   【曲云的笛子】回复【抠脚秀萝树洞】:祝明天面基顺利呀!

   ↓点击查看4522条回复

 

 

 

103-2016-8-19-19:16抠脚秀萝树洞

回来了!谢谢大家上一层的回复0v0

和花哥情缘之后我第当然首先就告诉了阿花和师父。

五一的时候师父就问我要不要面基啊反正这么近,阿花和花哥都来的。

那时候我和花哥还没在一起几天,一来我有点慌张,怕面基了真的见光死,二来我因为家里有一些变故我也没告诉他们,那段时间心情不好,我就没去。

但师父不依不饶,说下次一定要来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展子追的有多勤。其实我基本都是去摆摊的啦x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就答应他了,他说的“下次”就是明天的一个展子,emmm但是我真没想到,本来好端端的两个人居然变成了同一个人?

真的懵逼……

给你们看下聊天记录,这个帖子也差不多结束了。

【聊天记录链接见评论】

 

 

 

104-2016-8-19-19:40抠脚秀萝树洞

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真的超生气,后来他给我打了电话各种解释了一番,我终归还是喜欢他的,拉黑什么的我真的做不到,只能佯装着冷脸说看他表现。

其实我挺忐忑的,因为平时都是我在他面前小心翼翼,千方百计想逗他,他才是端着架子的那个。后来想起,也许他那时只是顾虑很多,也很辛苦。

他说他骗了我这么久我还能相信他是他太幸运,我却觉得能遇到一个可以让我无条件信任的人是我太幸运。

 

故事讲完啦,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希望每个人如果真的把对方当亲友,当情缘,当伴侣,就都更坦诚一些吧。当然对待脆弱的二次元里产生的感情,除了坦诚,也还是要慎重的,毕竟你不知道屏幕后面的到底是人还是禽兽。

祝大家一切顺利w明天有什么好玩的事我还会偷偷来写下来的嘿嘿!

   【曲云的笛子】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完结撒花!

   【扇子舞】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完结撒花!祝露珠和花哥99

   【小桔灯】回复【抠脚秀萝树洞】:祝99!露珠挺可爱的-。-

   【月凌霜】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我觉得你能原谅他骗你那么久真的很温柔了。如果花哥能看到这个帖子,希望他对卤煮再好点。毕竟奔现之后要考虑的很多,会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点击查看6666条回复

 

 

 

105-2016-8-20-00:19抠脚秀萝树洞

嗨呀怎么办有点激动,睡不着_(:з)∠)_

万一他是个200斤的胖子怎么办,突然害怕.jpg

   【一个抠脚八千里】回复【抠脚秀萝树洞】:不会吧,好歹是经常跳舞的人!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一个抠脚八千里】:有道理,那万一他嫌我胖呢!

   【一个抠脚八千里】回复【抠脚秀萝树洞】:那就压死他(bu)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一个抠脚八千里】:感觉男生都觉得体重过百就是胖子了,很方

   ↓点击查看102条回复

 

 

 

106-2016-8-20-15:43 抠脚秀萝树洞

妈耶忙到现在_(:з)∠)_漫展面基真是个错误的选择

   【曲云的笛子】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哇祝顺利

   【一叶不修】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卤煮面基顺利

   【指尖墨迹】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漫展超累的!游场之后整个人都累瘫了

 

 

 

107-2016-8-20-16:10 昼未央

蠢徒弟居然还写了这种帖子,啧啧啧,知不知道你家发哥暗中观察到现在?

忍着不能笑不能吐槽很辛苦的!

我早就想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月凌霜】回复【昼未央】:woc是卤煮师父??

   【水月冰河】:woc这个id=-=

   【昼未央】回复【水月冰河】:id不错吧=w=

   【扇子舞】回复【昼未央】:夭寿啦蠢叽卖萌

   ↓点击查看6666条回复

 

 

 

108-2016-8-20-16:47长枪独守大唐魂

卧槽!43楼和48楼好像惊现花哥本人???

不厨舞见不太清楚,但是看了下吧龄6年了应该是大号……有小粉丝能认得出吗?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逗我玩的……楼主快出现啊!楼主是不是被拖回万花谷酱酱酿酿了……

   【第一场雪】回复【长枪独守大唐魂】:貌似是今天刚回复的,吃鲸

   【皆似你眉眼】回复【长枪独守大唐魂】:卧槽我去看看!!激动

   【掬一捧月】回复【长枪独守大唐魂】:@水月冰河球辨认

   【走过三生路】回复【长枪独守大唐魂】:???完了楼主还没出现,恐怕是被拐跑了

 

 

 

109-2016-8-20-16:53 无月之夜

不用谁来辨认,我就是花哥,贴吧没有小号。现在跟她在一块,她太累了手机被我收了,所以没回复。

我知道瞒了她那么久不对,只是一直不习惯解释太多,不喜欢废话,现在看来也许该改改。

所以,虽然我明白陌生人的关心大多只是嘴上说说,但还是向你们保证,我会对她好,放心。

【长枪独守大唐魂】回复【无月之夜】:前排捕捉男主角,老哥很稳

【有一只咩】回复【无月之夜】:哇这就有点酷炫

【一个抠脚八千里】回复【无月之夜】:姨母笑着吃下这口狗粮

【水月冰河】回复【无月之夜】:啊啊啊啊woc难道真的是阿夜聚聚本人QAQ我失恋了(bu)?

↓点击查看9999条回复

 

 

 

110-2016-8-20-17:22无月之夜

我以为我说的够多了……没想到你们还有这么多问题。

这个贴吧id和我在giligili的id和W博大号id是同一个。

我不是什么聚聚,就是喜欢跳舞,投了几个录的十分粗糙的稿子,恰巧遇到了几个同好,组了个社团,为了生活一直在接商业活动而已。

我觉得这件事和我喜欢秀萝关系不是很大,所以没必要说。

   【水月冰河】回复【无月之夜】:震惊之中抢一个前排。_(:з)∠)_这这这,活跃的像个高仿

   【皆似你眉眼】回复【水月冰河】:我好像也失恋了呢(一口老血)

   【华山雪】回复【皆似你眉眼】:你们这些人!能不能单纯一点只喜欢阿夜大大跳舞啊!

   【小桔灯】回复【水月冰河】:搜了一下震惊了,17w粉的舞见大佬,投稿200+,从不看舞蹈区竟然没听过聚聚的id,涨姿势涨姿势

   ↓点击查看9999条回复

 

 

 

111-2016-8-20-17:29水月冰河

啊果然看到一半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最终成为了现实QAQ

喜欢阿夜大大很久了,刚关注他还是id叫孤剑的时候,那时候阿夜大大还没加绝情谷,就是一个人投投稿,发发教程什么的。

一直觉得他是那种,又高调又低调的人,一边从不颜出,连在绝情谷直播间说话都经常是开着变声器,一边又自信地不得了,从来不讨好粉丝,不暧昧也不做戏,只是很单纯地一直在跳舞。

呜呜真的很欣赏这种性格了,说不上多热血多正能量,就是很让人钦佩。不过卤煮也很可爱啦,就是没想到爱豆突然网恋了,有点……心情复杂。

我知道阿夜大大一点也不在乎自己谈恋爱会不会掉粉会不会让有些迷妹不开心,但是我还蛮担心的_(:з)∠)_毕竟他也不是一夜爆红,是靠着努力积攒的人气,如果因为这种事掉粉,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生意。

不管怎么说祝福楼主妹子和阿夜!

   【皆似你眉眼】回复【水月冰河】:啊我竟然没有想象中那么失落甚至还有点茫然

   【水月冰河】回复【皆似你眉眼】:我好像也……

   【华山雪】回复【皆似你眉眼】:想不到你们厨二次元爱豆也这么zqsg的啊_(:з)∠)_感觉自己像个假粉

   【有一只咩】回复【水月冰河】:去搜了下视频确实跳的很好……其实舞见这种谈恋爱应该不影响吧。。

   ↓点击查看222条回复

 

 

 

112-2016-8-20-18:27抠脚秀萝树洞

啊,我之前知道你们说的是阿夜大大,可是我真的没想到他是阿夜大大啊_(:з)∠)_

突然觉得很抱歉orz虽然阿花之前也偶尔指导我跳舞,但是谁会想到,几十万粉的聚聚会玩剑三还精分呢?

缘,妙不可言……

呜呜知道了他是阿夜大大这件事之后我就一直在想怎么面对他微博下面的3000后宫……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心情复杂。

不光被他们发现了我背后写818,还发现他们居然是圈内大佬。啊,网恋害人……

   【第一场雪】回复【抠脚秀萝树洞】: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哈哈哈哈哈

   【一个抠脚八千里】回复【抠脚秀萝树洞】:woc等一下卤煮那你师父是……?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一个抠脚八千里】:你猜啊!

   【昼未央】回复【一个抠脚八千里】:我当然是你们可爱又迷人的曦月小坏坏啊,很明显了吧

   ↓点击查看666条回复

 

 

 

113-2016-8-20-19:55无月之夜

你们为什么这么激动……

我不是什么聚聚,就随便喊我id就可以了。

说起努力,小五应该远比我努力很多。

说起粉丝,她也有很多粉丝,她混的圈子比我杂爱好比我广,所以因为各种方面关注她的人都挺多的,我关注她的时候她才几千粉,现在粉丝数已经是我的两倍了,所以其实她比较厉害。

她比较倾向于默默地谈个恋爱,但是经过考虑也许我确实有必要让关注我的人知道下这件事,免得以后她们从奇怪的途经知道了之后做出一些让小五还有绝情谷的朋友不愉快的事情。

对于我们属于彼此并对彼此负责这件事,我还是很乐意昭告天下的。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无月之夜】:???你是不是又被盗号了

   【水月冰河】回复【无月之夜】:woc果然没看错阿夜大大QUQ我爱豆真好!!突然好奇楼主是哪位大佬……?粉丝数是阿夜两倍……???

   【皆似你眉眼】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哈哈哈哈这么凶的嘛

   【有一只咩】回复【抠脚秀萝树洞】:憋害羞啦2333

   ↓点击查看8888条回复

 

 

 

114-2016-8-20-20:13昼未央

这两个人为什么都这么傻啊我都看不下去了……

你们的阿夜大大暗搓搓地关注了人家快一年,好不容易看到她和自己玩了同一款游戏,还怂不拉几地让自己的室友收她当徒弟,表个白愣是拐了1000个弯。

他还不敢拿大号关注,注册了个僵尸粉一般的小号设个特关每天我徒弟一发微博他手机就在振动。我好几次忍不住了想帮他说出口,他还威胁我,你们说气不气人!

有一次我差点就跟我徒弟说了,告诉她她师娘就只不过是她情缘的小号,并且打算把错误都揽到我身上,结果这人跑过来把我麦拔了,气得我想打人哦!

哎,可惜我们唱歌的打不过跳舞的,我们淑女老大还跟我说了,孤剑是她好不容易请到绝情谷直播间的,让我多顺着他点。我好苦啊!

再说我徒弟,她更傻了。明明说话口气都一模一样jjc永远没法同时在线的两个人,性格特征明显相似,她硬是一点怀疑都没有。我暗示过她800次她都没发现,那段时间我写曲子都透露出一股绝望!!

还好他们最后阴差阳错的还是在一起了,我觉得他们再不在一起我都要折寿了。

最后,打算脱粉阿夜的请来粉我,请多支持我的新专辑《昼未央》,不打算脱粉的也可以买哦,里面有你们阿夜聚聚激情献舞的哦~可怜我的话就买专辑吧,多赚点钱我就可以搬出去不用每天替这两个小学生操碎心了!

   【一个抠脚八千里】回复【昼未央】: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阿昼真的是财迷本迷了

   【粥未央】回复【昼未央】:阿昼世界第一可爱呜呜呜买买买啊!!

   【轻轻漫】回复【昼未央】:昼夜cp粉感觉内心一阵凉凉,哭着去买专辑了

   【水月冰河】回复【昼未央】:心疼阿昼哈哈哈哈哈

   ↓点击查看3333条回复

 

 

 

115-2016-8-20-20:21抠脚秀萝树洞

你们别笑阿昼了,他真的很惨的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们阿夜大大可能经常欺负他

   【昼未央】回复【抠脚秀萝树洞】:徒弟你说得对,但是你为什么也哈哈哈

   【昼未央】回复【抠脚秀萝树洞】:记得帮我欺负回去啊!

   【抠脚秀萝树洞】回复【昼未央】:那我是不敢的,师父你高看我了。

   【无月之夜】回复【抠脚秀萝树洞】:。看私聊

   ↓点击查看678条回复

 

 

 

116-2016-8-20-21:20吥喓ぃ說嗳硪

W博截图.jpg

???嗯???

等一下楼主是无剑?夭寿了,突然想起她剑三确实玩的秀萝。

原来这根本不是大佬爱上小透明的故事!根本就是大佬之间的相爱相杀!

   【水月冰河】回复【吥喓ぃ說嗳硪】:啊啊啊是画《剑冢传说》的那个太太啊!!!

   【曲云的笛子】回复【吥喓ぃ說嗳硪】:你们是住在贴吧和微博吗……

   【皆似你眉眼】回复【水月冰河】:等等我突然又失恋一次?没了老公又没了老婆?楼主是无剑太太?嗯???

   【铃铛声】回复【皆似你眉眼】:啊,无剑太太画风那么帅难道不应该也是老公吗?

   ↓点击查看3456条回复

 

 

 

117-2016-8-20-21:49越过一条河

某知情人士的小号来爆料一下=w=

我觉得阿夜其实超用心呢,又很喜欢无剑又算是阿夜的好朋友的我真的很开心看到他们在一起了呀ovo

其实去年国庆漫展的时候阿夜就去看她啦,只不过无剑不知道。

那次是绝情谷第一次团演,阿夜跳完舞之后就自己走了。那天无剑在某个展位签售,我正好也想去排,结果无剑已经签售完了已经走出了摊子。我走开之后过去一个男的缠住她非要让她再卖他一本。

我本来想去帮她,结果就看到阿夜过去了,一把把无剑拉开塞到自己身后,超帅地把那个纠缠无剑的男生赶走了。但是无剑怀里的东西被那个人弄得掉在了地上,其中有一个盒子是我们绝情谷的周边,那个盒子的包装和里面的音乐盒上的图案也是之前阿夜让曦月找她画的,展子上就让stuff帮忙给无剑了。

盒子被摔坏了之后,阿夜就把自己的包摘下来,把他自留的那份周边跟无剑那个换了一下。

当时我都看到无剑脸红的不要不要的,23333

阿夜也是艺高人胆大,真不拍被认出来。关键他交换的那个盒子上还有他自己的签名呢!而无剑那个坏掉的盒子上是曦月的签名。

我觉得你们阿夜大大是故意的呀哈哈哈哈

   【昼未央】回复【越过一条河】:你可别说了,那次我怂恿他半天,你说多好的条件啊,要是表白当场就拿下

   【一秋之葵】回复【越过一条河】:怎么感觉这位层主也是大佬呢

   【越过一条河】回复【一秋之葵】:不是不是,跟他们比起来还差得远呢QUQ

   【越过一条河】:所以大家不要脱粉啊,阿夜真的很好的。

   ↓点击查看7890条回复

 

 

 

118-2016-8-20-22:23抠脚秀萝树洞

你们都是哪里冒出来的啊!

_(:з)∠)_收到了很多微博和贴吧私信的祝福就不一一回复了,总之谢谢大家。

我会好好给你们的阿夜大大当小狗腿的,放心吧!我也欺负不了他!

这个帖子到这里真的真的结束了=-=开了小号写树洞还是掉马了,溜了溜了!




评论(20)
热度(69)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