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孤剑x无剑】(现代pa)切磋

*现代paro,孤剑设定是不颜出舞见大佬,无剑设定是本职画画业余爱好跳舞的画手妹子。


寒总的甘蔗地(梦间集粮仓)



正文

热闹的街机厅里,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音乐声高昂的跳舞机附近,熙熙攘攘地围了半圈,本来很宽敞的通路硬是被拥堵的人群挤得只剩一个两人宽的间隙。

 

站在机器台子上的姑娘一头灰棕色的卷发几乎及腰,简单的白色T恤只有后背腰窝处印着一朵粉色的不知名花儿的图案,T恤的不规则下摆被她系在腰间随意地打了个结,立刻就勾勒出她高挑匀称的身材来。

 

虽然热裤的腰很高,可当她把手臂高高抬起的时候,还是会露出一小截纤腰,弧度流畅完美,像是画出来的一般。

 

女孩挥臂抬脚甩头摆腰,每个动作都非常有力,跳舞机的屏幕里也有一个和她做着相同动作的卡通女孩,竟然显得逊色了许多。屏幕上一个个不断跳出的“perfect”的字样表明她显然是个中高手。

 

“呜呜好羡慕啊,这个腰,这个腿,我要减肥了!”站在前排叼着奶茶吸管的小姑娘两眼放光地盯着跳舞机上的女孩口气坚决地对同伴说道。

 

“呵呵,先放下你手里的奶茶再说话。”同行的小姑娘毫不留情地拆穿道。

 

“哇这妹子真好看啊!”带着棒球帽的男生就站在前排,小声说道。

 

“得了吧你,看清楚人家脸长啥样了么就好看。”同行的男生转头吐槽道。

 

“哎呀,这个身材,这个腿,颜值什么的已经是浮云了。”

 

“是吗,那你带入一下刘梓晨的脸试试?”

 

仿佛正在神游的男生听到同伴的话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在一旁穿着游戏厅工作服的小哥忍不住笑了笑转过脸抬头道,“人家挺好看的,刚才买完币过来的时候我看到了。肯定有男朋友了,别想了。”

 

“让让。”

 

还没听工作服小哥说完话,前排的男生就被一只手拍了拍肩膀,然后一个冷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啊,还能插队的?”男生有点懵,嘟囔了一句,却碍于这个穿着黑蓝色衬衣、黑口罩遮了半个脸的人看上去有点可怕,还是给他让了个空。

 

却没想到他朝正空着的那台跳舞机走了过去。

 

“卧槽,这哥们很有勇气啊。”

 

姑娘正好跳完一首,余光恰好瞟到有人走向了那台空着的跳舞机走了过去,便好奇地转头看了一眼。待看清是谁,拿起自己放在台子上的一盒游戏币转身就打算开溜。

 

“一起跳?”带着黑口罩的青年垂眸看向她,淡淡地邀请道。

 

因为已经跳了好几首了,姑娘的脸颊红红的,鼻尖也有汗珠,抬头去看他的时候还满眼气恼,却显得可爱极了。

 

浑身散发着冰冷气场的青年眼角的弧度竟然变得柔和了些,像是在笑。

 

“跳就跳。”大概是觉得对方在像她挑衅,女孩扬了扬眉毛,一脸不服气,打算从盒子里拿几个硬币出来。

 

“我请。”青年把她的盒子抢了过去,不由分说地放在了台子上,把自己手里的十几个硬币投了几枚到机器里,剩下的都放在女孩那个盒子里。

 

女孩眨了眨眼,撇嘴道,“哦。”

 

这是一台有双人模式的机器。

 

“你选。”青年朝选择模式和歌曲的界面投了个眼神示意道。

 

人群中突然响起了各种起哄的声音,听得本来就有些喘的姑娘脸颊更红了,没好气地白了青年一眼。

 

“哼,我选就我选。”姑娘翻了翻目录点了一首,又挑衅地朝他抬了抬下巴。

 

“诶,我以为她会选情侣模式呢。”围观的小姑娘不明觉厉地看着,咕噜噜地吸了一口奶茶。“居然选竞赛模式……心疼小哥哥。”

 

“这个小哥是不是想追她啊,不过这么冷酷的追人方式我也是头一次见。”

 

“你不说我差点以为他是小姐姐,这个黑长直很厉害了!”

 

跳舞机里模拟的人群骚动声响起来,却远不如现在人群里的嘈杂声热闹,甚至有人吹了个响亮的口哨。

 

“你来干嘛,看我笑话吗?”女孩微微地侧过脸,用只有两个人能听清的声音说道。

 

“找你。”青年转过头看了她一眼,不知怎么只要看到她就想笑,虽然她现在似乎是很严肃地在生气,可还是又可爱又傻乎乎的,让他根本没法配合。他抿嘴跟着前奏动起来,权当活动手脚。

 

女孩似乎很认真地在跟他比,抿紧了唇直直地看着屏幕跟着音乐跳动,每个节奏都踩得恰到好处。

 

她感受到对方是在一边瞄他一边跳,完全是游刃有余的状态,更加气恼了,故意地把头发都甩到一边,挡住自己可以看到他的余光。

 

“哇这个小哥哥跳得好好啊!”

 

“居然到现在perfect都没断过,好厉害,怪不得敢上去。”

 

“我跟你说,这样是要注孤生的……和妹子比较什么真啊,该让就得让。不过没关系,我觉得我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醒醒,你上去连三十秒都坚持不了,跟人家都不在一个层次上。”

 

“啊,可是我帅啊,你看他戴着口罩肯定是背影杀手那类。”

 

“……你也挺有勇气的。”

 

比起窃窃私语的男生来,妹子们似乎显得更率真一些。最后一个转身跳的动作让年轻人的衬衣下摆扬了起来,一瞬间露出了白皙紧实锻炼得当的腰线来,台下尖叫轰鸣。

 

“哦哦哦哦哦我看到腹肌了,腹肌!”

 

“卧槽这个腰也太细了吧我自愧不如……”

 

“我已经分不清哪边是妹子了……呜呜等下,左边的黑长直不会是个铁T吧……”

 

听了那些妹子的尖叫,紧张又较真的卷发女孩似乎更卖力了,她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已经无法抿着嘴唇了,为了配合呼吸,涂了樱色的小口轻轻地一张一合,眼神却愈发认真凌厉起来。

 

“哇什么情况,网红吗……”看到有不少人竟然拿出了手机,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聚了过来。

 

已经跳到第三首,女孩在等待的间隙随意地把披散的卷发用手上的蝴蝶结橡皮圈扎了起来,鬓角垂下几缕,显得俏皮可爱。

 

“卧槽卧槽,不能再看了,我要流鼻血了……走走走打会街机冷静一下!”前排的小男生很夸张地吸了吸鼻子,拉着基友走了。

 

“哇,好可爱啊这个妹子,但是她跳舞力道很大动作很阳刚诶,弯了弯了……”拿着奶茶的姑娘已经连奶茶都顾不上喝了,目不转睛地看着跳动的女孩的身影和屏幕上的字样,仿佛比她本人还要紧张。

 

她平时是跳不出这么多perfect的,今天算是超常发挥了,直到跳完第三首竟然还和他势均力敌。

 

她正要从小盒子里拿几个硬币出来继续投币,却被青年抢先把盒子拿了去。

 

“不比了,比点别的吧。”青年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她一起一伏的胸膛,虽然是不怎么透的白色T恤,但因为被汗沾湿了贴在胸脯上,样子很引人遐想。

 

“还没决出胜负呢。”女孩没注意到他的目光,鼓着腮帮子微微喘着气,压低了嗓音从唇缝里吐出几个字,“孤剑大大。”

 

青年闻言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认输,怎么样?”

 

“你跟她说下次再比啊!会不会撩妹啊!”人群里有个声音不高不低地说道。

 

女孩这才回头看了眼刚开始散去的人群,显然也没发觉刚刚竟然被这么多人围观,吓了一跳,有些不好意思,急忙从机器上跳了下来。“算了算了,不跳了,正好我也累了。”

 

虽然还在闹脾气,可这么多人万一有人认出了孤剑,还是有些不妥。

 

青年把衬衣扣子解开三个,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也从机器上下去。“这样吧,我们比钓娃娃,每人二十个币,钓得多的人赢。”

 

女孩却冷冷地瞟了一眼他露出来的白皙脖颈和棱角分明的锁骨,上面蒙了一层薄汗,更显得肌理细腻而诱人。他说话的时候喉结上下跳动着,很容易就让她脑补了一些糟糕的画面。

 

她听到了人群里几个大胆的妹子窃窃私语的声音,于是娇俏地笑了笑,眼波妩媚动人。“好啊,那就吊娃娃。”

 

仿佛故意气他似的,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女孩刻意地揪起胸前的衣领扇着风,“哎好热呀……”

 

“无……剑……”青年咬着牙从牙缝里狠狠地压低声音逐字地缓缓喊出她的名字,却又拿她没办法,跟在她身后停在了娃娃机跟前,当着她的面又把扣子一个个扣了上去。

 

无剑抿着嘴把笑意憋了回去,找了一个可爱的娃娃机开始投币。

 

不得不说,这只是孤剑在逗她而已,孤剑从来不钓娃娃,和她这个娃娃堆了两大箱子的人来说战力自然是没法比的。

 

等无剑挨着机子钓了三个娃娃去找他,发现他还一个都没钓上来,手上已经没有硬币了。

 

“……浪费。不对,突然反应过来,盒子里剩下的币可都是我买的!”

 

就在无剑说话的功夫,这最后一爪子竟然还真被他钓了上来。

 

“哦,我本来也没有吊娃娃的计划,所以只买了十几个。等下请你喝饮料。”孤剑已经把口罩拉到了鼻尖上,露出的狭长眸子里展露出一点笑意。

 

“切,这还差不多。”无剑总算勉强展露出一点冰雪消融的神色,看样子是消气了。

 

孤剑把自己最后唯一钓上来的那个娃娃塞到她手里。“抹茶可可星冰乐?”

 

“走起~”在这样闷热的环境里,又刚跳完舞,就只听到这几个字就让无剑觉得舒服很多,立马就摒弃前嫌地跟了上去。

 

“看到没,你还说人家不会撩,这套路不要太深哦。”刚才围观跳舞的男生撞了撞基友的胳膊一脸高深莫测道。

 

“消气了?”坐在开足了冷气的车里,孤剑瞥了一眼一旁心满意足地叼着吸管的女生,目视着前方轻轻扬了扬嘴角。

 

无剑闻言很刻意地咳了几声,“才没有,别以为一杯星冰乐就能收买我。”

 

孤剑挑了挑眉,“谁说就一杯,不是一辈子的星冰乐么?”

 

无剑本来也没有多生气,夺门而出的时候就后悔了,不过是死要面子才打算跑出去玩一圈再回家。保不齐对方还嫌她的无理取闹烦人,她都做好给他买盘专辑回去讨饶的准备了,听闻这话突然就更加觉得自己太过分了,抿着嘴垂下头去,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孤剑淡淡地瞟了她一眼,看到她垂着头有些委屈的样子笑了起来。“我还以为你真的生气了。”

 

无剑咬着吸管喝了口饮料,心里却在纠结到底该不该立刻狗腿地说“我怎么会生你气呢”。

 

正想着,孤剑把手伸了过来用力握了握她的手。

 

“那种舞跳得一般只会撒娇的业余女舞见,我以为你不会放在眼里。当时我不扶她一下的话她可能真的会跌倒在台子上。”

 

“哎呀好啦,我没有生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无剑吓得赶紧把他的手放回方向盘上。

 

“本来还想说……以后如果需要和异性搭档,我都跟主办方说让你来,可是刚刚看了一下,我觉得不行。”

 

“诶?”无剑倒是没有真的去跟商业活动的想法,还是忍不住问道,“为什么,我跳舞真的很差嘛……”

 

孤剑斜睨她一眼,淡淡扬了扬唇角,“我教出来的,怎么会差。”

 

“……”无剑强忍住吐槽的欲望继续追问,“那为什么,我丑??”

 

孤剑闻言嘴角的弧度上扬得更厉害了。

车停在了小区的停车场里,孤剑“啪”地一声解开安全带,转过头发现对方还在耐心地看着他等他答复呢,忍不住凑过去按着她的脑袋一通蹂躏。

 

“???”无剑愣愣地眨了眨眼。

 

“不是。是突然觉得自己的宝物发光的样子被别人看到了,我会很不爽。”

 

无剑的脸“腾”得就红了。这个人真是……要不要这么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话啊。

 

孤剑倾过身子凑得更紧,伸手在她大腿内侧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嘴唇几乎贴在她的耳朵上。“你会吃醋其实我很高兴,不过以后再敢穿成这样一个人去跳舞还装作不认识我,就做好第二天40度还要穿高领出门的准备吧。”

 

无剑惊恐地撤了撤身子偷偷去拉车门把手,“其实我突然想起来上次有和小淑说好下次直播活动的策划要商量一下……”

 

孤剑把她的手抽回来,擒住她的手腕。“那个再说,我们回家先好好解决一下私人感情问题。”

 






_(:з」∠)_大概是剑三paro那篇皮下孤剑无剑在一起之后的后续。

其实就是一时脑洞爽文,因为某天在游戏厅看到了超好看的跳舞小姐姐产生的灵感。

如果热度过百追加一辆后续车吧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