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DRB乙女】A Kiss from Him·山田二郎

*不用关注,只写乙女,bl不吃,ky退散

*下一个想看谁请评论


-请不要和不良男友吵架-


你被隔壁学校的不良少年堵在放学的路上,为首的那个叼着半支烟扛着棒球棍,站姿嚣张地抖着腿看着你。

什么啊这个姿势,超欠扁啊。已经是高中生了能不能不要这么中二啊。你内心吐槽着,地放下书包,捏了捏拳头。冷笑道:“来的正好啊你们。”

你已经想好了接下来的招数,一个冲刺跑过去的时候,对方却神色一变,直接吓跑了。

“诶?”你愣了愣,心想,我有这么可怕吗?你们好歹也三个人啊喂。

你拍了拍手,转头正要回去拿书包,却看到它就在自己面前,一臂之外还有神色讥诮的山田二郎。

“什么嘛,不是吵架了吗?还过来干嘛。”你一把抢过自己的书包,自顾自地往前走。

“啊,没办法啊,谁让某个人没了我一起走,就会被人追着打呢?”

你朝他凶恶地张牙舞爪嚷嚷道:“谁被人追着打了?他们可打不过我。还有我被人堵到底是因为谁啊!”

“难道你想说是因为我?”少年比你高很多,迈了几个大步很快就追上你,走在你旁边斜睨着你问道。

“山田二郎,亏你问得出来。”你一个字一个字地叫出了他的全名,不满地抱怨道。

他抓着你的袖子把你拉到一旁,站在你面前歪头笑道:“我可没让他们来为难你啊。”

你嘟着嘴直直的看着他,“那是因为我是你的女朋友啊。”

他恍然大悟地点点头道,“哦,是因为,你是山田二郎的女朋友啊……”

不对,现在是吵架的气氛,怎么突然就脸颊发烫?啊可恶,不可以脸红啊。你忍不住后退一步,在他调笑的目光里心虚地别开脸,小声嘟囔,“反正就是怪你。”

“好吧好吧。”他无奈地笑了笑,弓着背低下身体把你抱在怀里。下巴轻轻地放在你肩膀上道,“既然是女朋友,能不能和他好好相处啊,和不良吵架的话,可不太好哦。”

“你这家伙,总是这么狡猾……”

他转过头,嘴唇轻轻碰了碰你的脸颊。“所以啊,反正也吵不赢狡猾的我,干嘛还要生气呢?不要生气了,走吧,带你去吃草莓巴菲。”

这家伙,虽然嘴巴很坏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可爱的啦。你看着他眼下的痣动摇地想,嗯,就一点点。 


评论(20)
热度(3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