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楚留香乙女】一个吻系列-原随云

*最前 楚留香乙女/BG向粮食合集

*大概是个ooc的原总,还是太温柔了


正文


你从黑暗中转醒,看到的却还是一片黑暗。

提醒你自己意识已经恢复了的只有飘入鼻息的淡淡熏香。

这是什么地方?你有些不安地动了动手脚,发现自己的双手手腕上似乎铐着一对铁铐子,略一动手,铐子连着的铁链叮呤咣啷地作响。

可是偏生铐着你的人似乎还有些怜香惜玉之心,似乎在你手腕上缠了几圈柔软布料,让你不至于挣扎的时候直接碰到铁铐的边缘。身下似乎也不是什么牢狱之所的冰冷地面,而是舒适的织物。

你记起来自己是想要去救方思明来着,最后的记忆是在路上找了家店家休息。按说以你的功力不至于毫无防备得就被人袭击了,可大约是之前实在太过劳累焦急,所以才会落入如此狼狈的境地。

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瞎了还是因为眼前被人蒙了东西所以无法视物。但唯一能肯定的是对方暂时没有杀心,只是想把你关在这里而已。

你手脚并用地又试着挣脱铁链,可那玩意除了叮叮咣咣随着你的动作响了一阵,被固定的地方似乎没有半点松弛的迹象。

如果这次溜出去了,一定让香帅介绍一个能教缩骨功的师父!你沮丧地想。

恐怕把你关起来的人也不会傻到让人听到呼救声,你虽然急着离开,却也只好冷静下来,静静躺着另想办法。

就在你躺得焦躁不已唇干舌燥的时候,房间的门突然开了。你呼吸有些凝滞,没动,打算等对方过来用铁链子打他个措手不及再看看能不能从他身上摸出来钥匙。

可是对方也不动,或者说你感受不到他的动静。

难道是风把门吹开了?你疑惑不已。幸好眼前有块布料遮挡,不然在这冗长的对峙里装作昏睡,你怕是早就破功了。

空气里突然传来一声低低的急促呼吸,似乎是来人笑了一声。他就在你两步之外。

你突然觉得这声低笑那么熟悉,大脑却一时混沌得记不起来究竟是谁。

“铮”得一声琴音有些凌厉地扫了过来,铁链应声而断,噼里啪啦地垂了下来。

能用琴声把这么粗的铁链子震断的人,你倒是认识一个。可江湖之大,高手如云,你也没有十二分的肯定,一边挣扎着太久没动过的酸痛身体坐起来,一边难以置信地朝着他的方向犹疑问道,“原……公子?”

“是我。”原随云把琴放在了桌子上,口气一如既往温和有礼。

你放下心来,下意识地就以为他是来救你的,感激地笑了笑,“太好了!原公子,我现在赶着去救我朋友,你真是雪中送炭啊。等我回来一定好好感谢你。”

你试图举起还连着一堆铁链的手把遮眼的布扯下来,却发现已经断掉的铁链似乎仍然被固定在什么地方似的,让你没办法把手抬到眼前。

“不必客气。”他的声音离你很近,你几乎感觉到温热的气息扫过你的耳畔,铁链被一个很重的力道猛地拉扯,你不设防地身子一倾,倒在一个坚硬的胸膛上。

你突然明白过来,有种被欺骗了的感觉,拼命挣扎着坐直了身体,“是你把我关在这的?!”你说不出是震惊还是难过,似乎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可你怎么也无法相信无争山庄少庄主、翩翩公子原随云会做出这种事。

“抱歉。”原随云的手似乎在榻上摸索了片刻,然后找到了你镣铐之下的手,握住。

他居然坦然承认了还道歉?你挣脱不了他的手,只觉得此时的状况说不出的荒谬,幸好他也看不到你此刻一片赤色的耳廓。“原公子,为什么啊?这不是你愿意的对不对?我真的急着去救人,你若是有什么苦衷就说出来,我跟你一起解决好不好?”

原随云的手僵了僵,握着你更紧了一些。“你好像很热衷于救人?”

热衷?这个词用在这里让你觉得奇怪,“他是我的朋友,他深陷泥潭,我自然要救他。如果是我重伤被人掳走,他也会来救我的。”

“是吗?”原随云的口气突然变得有些冷意。“那我呢?你总是来跟我讨论江湖大道,人生哲理,还说下次会送我江南的新茶、云梦的锦鲤,为我做这些的时候,你又在想什么?”

你以为他家中富庶完全不会在意你送他的那些小玩意,却没想到他都记得,突然就有些底气不足。“我……我当然是觉得,原公子也是值得结交的朋友。可是,可是我那位朋友他现在生死未卜下落不明,等我确认了他无事,就给你去云梦钓锦鲤!我还可以请师祖亲自为你诊治眼睛!”

眼前的黑暗突然被扯开,有些刺目的朦胧光线里你看到了原随云俊朗的面容。你第一次觉得能看到世界是那样令人有安全感的一件事,可看到他面前漆黑的锦缎时又觉得十分难过——就算把那条黑布拿下来,他看到的也仍旧是一片黑暗。

“你就那么想救他?”原随云一只手压着你的手,另一只手狠狠擒住你的下巴,压着嗓子有些发狠地问道。

原随云目不能视,可你却觉得那片黑布后有一双眸子在狠狠盯着你,让你觉得喘不过气。可你身后已经是墙壁,退无可退,只能躲闪着看向别处。

你觉得回答了这个问题只会更加触怒他。嘴唇无声地张合了半晌,才嗫嚅道,“如果是你出了事,我也会不顾一切去救你。”

原随云抿嘴沉默了片刻,忽然笑了起来。“是吗?那你救我吧,让我看看你的不顾一切是不是真的。还是和你那些廉价的礼物一样虚情假意。”

“我没有!”你艰难地回嘴,眼泪很不争气地涌了出来,下颌被他捏得生疼,还是固执地强调了一遍,“我对你没有虚情假意。”你咬了咬嘴唇,又有些疑惑地打量了他一番,“我救你?你哪里不舒服吗?”

原随云执着你的手放在他左胸口,几乎与你额头相抵。“这里。不知道相思成疾妒意横生已经病入膏肓之人,你救不救?”

“我……唔!”你还没来得及问个清楚,就眼看着他的嘴唇贴了过来,你的睫毛扫过他眼前的那片黑色锦缎。你惊诧得愣怔在原地。

你从来不知道他是这么具有侵略性的人,那片黑缎仿佛带着一种威压,原本让人感到怜惜和心疼的东西此刻只让你想要服从。

原随云大约是十分精于此道的人,只消一个缠绵悱恻的吻就让你眼角泛出可怜的红色来,唇畔也溢出抑制不住的动听喘息。

“一直待在我身边,成为我的药吧。你想做的事,兴许我可以帮你。”

 

 

===============


就是你抓了小明!坏人!

至于为什么抓了女主要蒙眼?大概是原总的恶趣味吧。

评论(17)
热度(5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