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相思诫【中】

我见到炮萝那天是一次漫展,我说我要出毒萝,她说要来看我。我问她你要和我一起出什么角色吗?比如炮萝?她说不,胖子不能出cos。

 

那时候我已经有了她所有的社交平台的联系方式,但是她从来不发自拍,只喜欢发发她的猫啊花啊,还有她做的菜所以我真的以为她是个胖胖的女孩。那时候她已经毕业工作了,做设计,拿着不错的薪水,自己租房子,把自己的房间装得很棒。而我还在实习,难得有空玩玩业余爱好。

 

当我在人群中寻找到拿着手机的她时我整个人都惊呆了。我想象过很多次,炮萝虽然有着一口御姐音但是她可能真的很胖,还很矮,也许真的像电视里放的那种死宅一样身体里充斥着各种垃圾食品。可是她不是。我经常觉得168的我已经是高个子女生了,而她看上去大概有175。她也很瘦,骨节分明,下颌尖尖的。她的五官很清晰,有着柔和的棱角。她的头发正是我羡慕的那种黑长直,整齐地束成马尾吊在后面,又精神又青春。

 

也许这正是我想象中的她。浑身散发着女王的气息,气场一米八。但是我没想到,她不仅气场一米八,她可能真的有一米八。走在一个傻狍子毒萝身边她的气场就变成了三米六。

 

我以为我们的第一次面基会很尴尬,但是一点也不。我们好像认识了好久。当然了,我们确实认识了挺久了。

 

我说不清对她怀揣着怎样的感情,只是在她帮我拿着笛子的时候,在她眼睛发亮呼喊我快来看这个的时候,在她给我拍照的时候,我都觉得她身上在发光。通常,人看到一个散发着是自己一百倍光芒的同性的时候都会产生一丝羡慕或者说嫉妒吧,而我只听到自己的心跳。

 

这个城市的天气反复无常。当我们逛完出去的时候已经大雨瓢泼。仿佛我们在燥热的会场呆了一个季度。

 

因为来的时候已经带了太多道具和衣服,也没想到会突然下雨,我当然没有带伞。不过好在我的人形跟宠总是比我聪明的。她立马就从从她黑色的包里拿了把伞出来。

雨很大,我穿着凉鞋,腿脚都被打湿了。我偷偷看了看,她的左肩也被雨水打湿了,连头发都沾了水。

 

我们两个狼狈地像竞走一样往车站走。路上人很多,她一只手打着伞一只手挽着我的胳膊,拖着我穿过拥挤的人潮。

 

一切都好像放了慢动作,我看着她轻轻抿起的嘴唇和沾了水变成了几缕的马尾还有清晰得就在眼前的侧脸,心跳如鼓。

 

我们匆匆躲进地铁站里她一边收伞一边说,“雨太大了,你又没带伞,要不先去我家?”

 

我愣了愣,心里其实乐开了花。但是毕竟是第一次见面,想想母亲大人给我看的那些女大学生失踪被偷肾的新闻我又觉得不太合适。在大人的眼里我这就是在私会网友啊!

 

看我犹犹豫豫的,她大概也猜出来我总归是不自在,尴尬地笑了笑,“那先坐车吧,我家离这里就三站,出了地铁站很近的。伞你拿着回学校吧,有机会再还我。”

 

我想了想这好像也不太合适,外面的雨真的很大,除非她家就在地铁站里,不然怎么都会淋湿的。我一拍手,“啊,这样吧!我把你送到你家门口我再拿着伞去坐车,这样我们两个就都不会淋雨了!”

 

炮萝的眼神有些闪烁还是点了点头。

 

咦?她是因为我不去她家失望了吗?我这么想着居然有些窃喜。地铁很快就到了她家那一站,我们一边聊天一边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她家楼前。看了看表已经五点多了,想着回到远在郊区的学校还要两个小时,我感到深深的忧愁。

 

炮萝抖掉伞上的雨水一边也瞄了一眼我的手机。她又看了看我的箱子,叹了口气。“你拖着这么一大箱东西,又要自己打伞也太不方便了。上来等等雨停吧”

 

看了看外面的雨,恐怕我拖着箱子回去整个人都会淋傻,我不好意思地笑笑了笑,“那要打搅你一会啦。”

 

那时候我做梦也想不到我们两个会在这个小屋子里度过漫长的时光。


评论
热度(6)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