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写手个人向30题

收到了南灯脑丝的隔圈意念艾特来玩一下=-=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现在大概是寒总x

   随便,我很佛的,叫我甘蔗也行(。)

2.当写手多久了?
   在lofter连载一年多了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50w左右吧,dbq丢人了,我看填了这个问卷的太太都是100w起步……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就是想把自己想讲的故事记下来。现在也是。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哈哈哈哈哈哈现在还有存稿虽然已经是改的面目全非的东西但是幸好主角都幸存。有机会还想写完,虽然似乎是子供向(。)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都写,维持产出靠同人,自娱自乐靠原创。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①相爱相杀爱恨交织的 ②各自有各自的理想和生活仍然把对方视若珍宝的(同人好像经常写的都是这类)③腹黑大灰狼x傻白甜莫名入套小白兔  

不管哪种,能互相理解最重要。

 ④跳出以上三种的,傲娇x天然,一克一个准。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目前可能是蛇总吧QWQ看看产出量就知道了,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我的文风就是没有文风(你滚)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东野圭吾吧,脑洞惊人,高产高质。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不太会,沉迷游戏。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模仿东野圭吾文风失败后变成日本18线轻小说翻译腔。我错了。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有灵感的时候一晚上3k-5k,没灵感的时候一晚上500估计第二天再看还得被我删了。效率和频率全看缘分。

这么看的话,我好像是道系文手而不是佛系hhhhh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越安静越好,不能听歌,最好能把社交软件也都关了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打游戏,祈祷灵感之神眷顾我,转发锦鲤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这么想来,自己写的原创要么古代瞎几把玄幻要么现代都市瞎几把灵异,大概就是这两种吧。没点神秘元素我就浑身难受。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现在就很开心。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不写大纲,全是一时兴起,导致全是坑,过几天灵感之神走了就完蛋。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伤痕累累的怪物若是得到救赎,仍能回报以无限的温柔。
  
21.写过h吗?

    我难道不是mjj乙女向tag的车神吗?(不,我不是我没有)

22.坑品怎样

    还行,一般我自己知道要坑的就不发出来害人了,浮生百味那是个意外。。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现在就是瓶颈期TAT试问哪个写手会没遇到过瓶颈呢?

    如果我放弃了,那可能不是我放弃了写作,是灵感之神放弃了我……

    为爱发电支持我继续创作,嗯。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持久的热情。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我从一个后妈变成了银河系最心软的母亲,也许这就是爱吧。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检查是肯定要检查的,这样都还是避免不了错字。完结后修不修看心情。缘分到了就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好像没有。。就是突然有工作进来比较蛋疼,但是没办法人总是要生活的。。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计划挺多的,都赶不上变化,真的很道系,扎个丸子头就可以上武当山了(bu)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少修仙多睡觉,做人开心最重要    


30.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我相信我也可以意念艾特

评论(10)
热度(10)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