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梦间集乙女向【全员黑化梗】all你(灵蛇)(秋水剑)

严重ooc预警
严重ooc预警

持续更新,希望能战完全员吧哈哈哈


灵蛇:
当你胆战心惊地提出舍不得大家,想要离开昆仑的时候,灵蛇正在捣药的手轻颤了一下,然后顿住。
“本尊是不是说过,你想要逃跑的后果?”他放下药杵,双眼眯成了危险地弧度,定定地看着你。
你吓得后退一步,突然有些后悔。“我……我是在请求你……”你鼓起勇气抬头看着他。
他眸光冰冷,带着深深的威胁气息逼近你,“本尊真该好好惩罚你,这样你就不会有胆子逃跑了……”他将你逼至墙边,一手捏着你的下巴,另一只手从药架上拿下一个朱红的瓷瓶。“正好,来给本尊试药吧……定会让你永生难忘。”他单手拔开瓷瓶的木塞,将瓷瓶的口对准你被捏得微微张启的嘴唇,任你如何抵抗,他的手也不被阻挡半分。
无色无味的液体划入你的口腔,再顺着喉咙滑入你的身体。你的声音因为惊恐而颤抖着,“你给我吃了……什么东西?”
灵蛇将你禁锢在他的双臂之间,低沉的嗓音带出丝丝邪气。“自然是……让你再也不想逃离本尊的毒药。”


秋水剑:
一同游历的路上你们遇到了一位秋水曾经搭救过的故人。那是位十分热情老实的普通人,没有江湖人士身上的肃杀与漂泊的气息,充满了市井的平淡和温暖感。你感到亲切,便同他热络地多聊了几句,临行时他还红着脸赠了你们一袋自家种的果子。
夜晚回到客栈的时候,他出乎意料地给你买了一坛酒,说是当地的特色。
因为秋水总是以道家修行的规范要求你,你已经许久不曾沾酒,十分欣喜。你本是个贪恋美酒的人,喜爱品尝各地美酒,这些日子可将你馋的够呛。
然而任你如何劝诱,秋水也只喝了一盅而已。
你原以为他是自己想喝才买来的,没想到他居然只是作陪,抬着一双微醺的眼不解地看着他。
“怎么,想知道我为什么给你买酒喝吗?”他笑盈盈地望着你,眼波中若有秋水。那是汪湛蓝的深潭,看似清浅,实则难以窥探到潭底。
“我……我猜不到。”任凭四目相对,你也不知道那人的心思。
他伸手慢慢抚上你酡红的脸颊,因为常年修习剑法而略显粗糙的手指带来那样鲜明深刻的触感,心跳忽然变得异样。
他缓缓地凑过来,总是温柔带笑的嘴唇凑到你的耳边,“我不喜欢你在别人面前露出那样满足欣喜的表情……”
你讶异,那样清高自持的秋水竟然会呼出这样滚烫的气息。
他捞过你的腰身,“所以……你对别人笑的话……我会忍不住想要霸占你,独享你啊……”
“诶?秋……秋水……”他看你的眼神毫不掩饰地带着侵略,凌厉得像是变了个人。
“是你一定要让我喝酒的哦……酒能乱性。哎……我可不是说着玩的啊……”

评论(19)
热度(5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