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2017对lo主的印象

看到首页的太太都在玩这个🌚我也跟风来一发吧!就装作更新了(bushi)

其实我2015年就开了lof,一开始写原创和一点基三的同人,写唐毒百合跟明唐耽美,不过那时候不会打tag,纯属自娱自乐,并且都弃坑了(x)
全职入坑还蛮久了有4年了,但是全职圈的太太多,她们产的粮就够我吃了,所以一直在暗搓搓地吃粮,没什么动力自割腿肉。

以前不喜欢写同人,觉得容易出现bug和ooc惨剧,自己拙劣的文笔也容易让原本人物的粉丝觉得辣眼睛……但是玩了梦间集之后发现自己站在了南极圈,从入圈到现在一直都最喜欢尊上没有变过,真的超喜欢他啊!想爬墙的时候戳一戳他就立刻能把我从墙上拽回来!

入圈的时候tag里真的没有尊上的乙女粮,一篇都没有。为数不多几十秒刷到底的几篇同人全是蛇燕蛇。为了吃一口粮只好自割腿肉然后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入同人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一个本来只想爽一把的咸鱼选手能有这么多粉,真的太感谢大家了!还能认识那么多太太,可以说是贼开心了。虽然lof很狗,mjj也很狗,还是要感谢它们让我的2017很愉♂快😉

评论(19)
热度(13)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