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恋与】各种姿♂势了解一下

设定是婚后。

皮这一下,我很快乐。(求求你们别打我)

 

 

 

#周棋洛

“唔……薯片小姐好厉害啊!”平日里唱着动听歌曲的干净嗓音此刻带着点上扬的语调在你耳边轻声赞叹道。

 

他的下巴放在你耸动的肩头上,力道不轻不重地,偏偏硌得你又痒又疼。你的余光里有他垂下的几缕发丝的颜色,像是太阳的颜色。

 

“喂……”你皱了皱眉头用手肘不满地戳了戳他的腰,回头警告地瞄了他一眼:不要以为你是周棋洛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他却更来劲了似的整个胸膛贴上你的背,原本松松垮垮搁在你腰间的手悄无声息地拨开围裙,小臂贴着你的腰腹把你一把搂住,毛茸茸的脑袋刻意地偏了偏,蹭过你的颈窝,带来一片痒意。

 

“周棋洛!”你忍着心头猫挠似的感觉欲哭无泪地喊了他一句,气鼓鼓地回头去看他。“你到底是来捣乱的还是来学做菜的啊你……”

 

“啊……”他抬眸看着你,湛蓝色的眸子无辜地闪了闪,一脸的天真无邪,“和薯片小姐学做菜这个姿势不对吗?”

……

……

……

算了,周棋洛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白起

他站在你身后,有力的胸膛轻轻贴住你的后肩。你听到“扑通扑通”的声音,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心跳还是他的。

 

“专注点。”

 

你看着手里的东西有些紧张,双颊染上红色,鼻尖沁出汗来。对于你纤细小巧的手来说,它还是太大了。你吞了吞口水,双手握住,总觉得它像是有生命一样,下一刻就会灼红你的掌心。

 

白起一只手握住你的手,另一只手扣住你的肩膀,鼓励地轻轻笑了笑,“别怕,你可以的。”

你咬着嘴唇有些为难地看他。

 

 

 

 



“白起……我觉得学枪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困难,我们能不能从玩具枪学起啊……”

 

 

 

#李泽言

“李泽言……我们……真的要这个姿势做汇报吗……”你惊恐地看着他,包臀的裙子蹭着他的西裤不安地扭动。

 

李泽言抿了抿嘴,“怎么了,你在家不是经常这样做吗?”

 

“可这是在公司啊!话说你公司之前那个沙发呢?还有那把椅子呢?”你抓狂地想从他身上挣扎起来,却被他紧紧揽着腰动弹不得。“你还笑!”

 

“我没笑啊,你看错了。”李泽言目光瞟了瞟别处。“那些太旧拿去处理了,不巧新的要明天才能到。”

 

“那、那我明天再……”

 

“不行。”结婚后的李泽言依旧很不近人情。

 

“那我站着……”

 

“不准。”他搂着你的手臂好像又紧了紧。“你不是在备孕了吗,我怎么可能让你站着做四十分钟汇报。”

 

“那我们回家再……”

 

李泽言挑了挑眉你就机智地闭上了嘴。“你非要把工作带回家我也不介意,那么请问接下来我为你空出来的一个小时我们做什么?”

 

“李泽言!”

 

“?”

 

你狠狠地咬了咬后槽牙就保持着这个坐在他腿上的姿势开始读汇报。“我们上周的节目安排是……”

 

呵,女人。

 

 

 

#许墨

“啊啊啊啊痛痛痛许墨轻点轻点……”

 

双手在你身上按捏的许墨听到你的喊叫轻轻笑了笑,腾出一只手来把手放在你发间捋了捋你有些凌乱的头发。“好好,知道了。”

 

“嗯……对对这个力度正好。”他的关节不知道按压在什么地方让你觉得浑身紧绷的神经仿佛都被一根根捋顺,浑身都放松下来。

 

“许墨,你为什么这么厉害啊……什么都会。”

 

他闻言动作顿了顿,温柔笑道,“你上次不是说推拿馆离公司太远特意过去很烦吗,所以我就学了学。其实很简单。”

 

你闻言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弹了起来,转头一个熊抱钻进他怀里。

 

“呜啊我永远喜欢许教授!”

 

“……”许墨愣了愣弯起眸子垂头吻了吻你的头发。“我也永远喜欢你。”

 

 

 

(为什么到了许墨就成了温馨治愈向了,我也不知道)


评论(11)
热度(564)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