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楚留香bg】天光07(最终章)

《天光》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07

“啊,还好她醒了,好人有好报!后来呢,后来你有没有再去看过她?”小姑娘一蹦一跳地跟在男人身侧,一只手拿着糖葫芦,另一只手攥着他一根手指。

 

方思明转头皱着眉头嫌弃地看了一眼她吃的满嘴都是亮晶晶的糖浆的模样,无奈地叹了口气“没有,自她醒后我们一直只有几封书信联络。最近他们似乎去淮河涝灾之地帮朝廷抗灾去了。”

 

“什么?江湖中人竟然会分文不取帮朝廷做事啊。”她把一整个山楂塞在嘴里咀嚼,说话含混不清的,一双圆眼倒是瞪得很大。

 

“云梦本就以济世救人为本分,即便没有朝廷她也会去的。”走到客栈门口,他下意识地去拉本应该罩在头上的斗篷帽子,下一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不再需要隐秘行踪掩人耳目了,不禁自嘲地笑了笑。

 

小姑娘傻傻地举着一个只剩了孤零零一个山楂的竹签,脑海里竟浮现出那位从未见过的云梦女侠的身影,一袭水蓝衣衫,回首轻笑身后尽是清风朗月。

“方思明,是你太傻还是我运气太好……连她这样的人都没能把你从泥潭里拉出来,你怎么就跟我走了呢?”

 

束着一头银发的男子闻言看了看她,黑亮的眸子似乎有些沮丧,嘴唇还沾着一层糖浆,看上去比那颗裹着糖浆的山楂还可口的模样。

 

“是你太傻,我善心大发怕你被别人一根糖葫芦就骗走,才跟着你。”方思明说着说着笑起来,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小蠢货。”

 

“哎呀,还好楼姑娘和那个暗香少侠在一起了,不然我怎么争得过她,我除了吃什么都不会……”姑娘越听表情越沮丧,眉毛都耷拉下来,手里的最后一颗山楂也忘了吃。

 

“……我说了没什么好讲的你偏要让我讲,讲完了你又不高兴。”方思明却乐得看她这副模样,还把她手里举了半天的糖葫芦顺手摘了过来吃了。“这东西到底有什么好吃的……”

 

“你,你居然还跟我抢糖葫芦!你还侮辱它!”

 

“……”方思明伸手胡乱地揉了揉她的头发,“明天出来再买给你。”

 

小姑娘却并没有像平时那样没心没肺地傻笑着点头,也没有怪他揉乱了她的头发,而是小心翼翼地扬起脸,问道,“你真的不惦记她吗?也不后悔?”

 

方思明渐渐收起笑意,认真地望着她。“她注定会成为别人生命里的光。而你,”他伸手把她娇小的身躯轻轻搂在怀里,“你是我的光。”


-END-


就……私心也想给小明一个好结局。大家都甜甜的_(:з」∠)_我也就放心了


评论(2)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