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DRB乙女/幻】和山贼的一段相遇

短打练手,

山贼幻太郎

ky退散ky退散ky看不到我


“噗。”

“笑什么?”他冷冷瞄了我一眼,可那双精致的桃花眼偏又显得眸光潋滟,比在暖橙色的灯光下波光粼粼的粉色酒色还要好看。

“一个山贼居然会这么浪漫,我觉得有点好笑。”我坐在高脚凳上摇晃着双腿看着他,也不怕冒犯。

“怎么,山贼就不能浪漫了?”他微微仰头抿了口酒,喉结滚动。

我倒是确信自己会对他见色起意,可却不会相信他会对我一见钟情。谁会喜欢我这种浑身别着冷硬兵器的女人呢?不管好人还是坏人,都对我避之不及。

“说吧,想要什么。”我喝了口手中粉色的酒,觉得这酒索然无味,还没有一个山贼的眼神后劲足。

“跟我走吧,士兵,去看看没有疾苦的地方。”他说。

我用大腿的皮肤感受了一下隔着皮套的枪械的温度,叹气。“我正要去瞧瞧这宇宙中的水深火热呢,看来我们的缘分只够相遇了。”

“是吗。”他的声音带着一种好像终于绷不住的笑意,拖着一边的腮帮子凑近看着我:“看看我们那一船的人间疾苦,那里不正好是你想去的地方?”

我想,或许他只是想要一段露水情缘而已。好像心里有一团躁动忽然寂静下来似的,我把这团寂静随着酒气吐在这个孤独的酒吧并不清澈的空气里。

“呼……”我感觉到心脏重新跳动起来。“好吧,小毛贼。”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