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相思诫【上】

 

我第一次遇到她是在长安战乱,华清宫门口,在一片红字绿字黄字里我看到了她。

因为她的名字是灰色的。

身为一个治疗我有着见到死人必捡的强迫症,强迫到什么程度呢?在做茶馆的时候看到浩气的红名死在赵云睿旁边我没法拉他,都会蛋疼一阵。飞着飞着看到地上有灰字,我都要停下来把他捡起来。有时候切毒经心法打怪,看到路边有人死掉,也我要花费那15秒切了补天把他捡起来再花15秒切回去。

这个习惯也许是开始于我最好的朋友要a的时候。她说她每次对这个江湖不再有热情了,就会跑到映雪湖底溺死,如果有人来拉她,她就留下。

在我从映雪湖底把她不同的号都捡起过几次之后,她终于还是离开了这个江湖。

我不是什么好人,我只是痛恨离别。

于是,我的毒生里捡过许多人,有人会白字说谢谢,有人会起来喂我一根糖葫芦,也有很少会加我好友。可是我没想到,我把她捡起来,从此就多了个人型跟宠。

她是个唐门,和我一样都是萝莉体型。可是有时候我觉得她那还没有呱太大的身体格外伟岸。

[团队]糖小喵:你装备怎么这么差?

在长安战乱做侠义任务的时候她一边放着天绝地灭群死一群怪,一边看我放一只呱太拉仇恨,好久都磨不死一只怪,有时候拉倒太多就连人带呱一起躺在一群红名怪堆里,凄苦无比。

[团队]幺十夜:老子单休奶不行吗?情怀。

[团队]糖小喵:你以后不用切dps了,奶我就好。

[团队]幺十夜:蛤?

[团队]糖小喵:你奶我,有什么需要打怪的任务我帮你做

[团队]幺十夜:诶?哦……谢谢……

我只不过是在路边捡起了一只死掉的瓜娃子炮萝,结果还变成了霸道总裁绑定我?都说是个炮萝九个妖,不会是妖炮萝吧……

既然是组队状态,我就暗搓搓地点开了他的情缘信息看了看。

单身中。

 

那段时间我们每天都一起刷长安的侠义任务(其实是帮我刷),慢慢就熟了起来,从一起做茶馆一起大战到一起打副本。

开始打团本之后自然而然就加了对方YY好友。YY性别显示是男。

但是炮萝说话的风格非常多变,时而霸道总裁爱上我,时而少女情怀总是诗,时而唠唠叨叨像我妈,总之我只知道她是大学狗,但是不知道她的性别。

直到有一天一起打团本,团灭好几次之后YY有一个声音好听的妹子开麦。

团长,能让我指挥一次么?如果没过我觉得可以散团了。

我切出去看了看yy,这个开麦的妹子居然是炮萝。我说不清是什么心情。惊喜?崇拜?松了口气?失望?

大概都掺了一些吧。

她的普通话非常好,标准的御姐音,略带低沉,和之前团长的糙汉音川普比起来简直就是天籁。

我不是什么声控,不过听到她的声音之后我突然听到了自己的心脏突突地跳动的声音。

可能是由于女神音的力量,她也的确很犀利,我们居然就真的一次过了。

打完之后她闭麦了,还没退yy,我也没退。带着耳机听着yy频道叮、叮的有人退出的声音,直到团长也退了,只剩我们两个白马挂在yy。

“晚安,夜夜。”她开麦说。

我的心跟着她的声音抽了一下。怕她退出去我立刻在公屏敲了个晚安。

然后yy私聊的聊天框响了起来。

糖小喵:

晚安!快去睡

幺十夜:

知道啦Σ( ° △ °|||)︴

那天直到钻进被子我都在傻笑。笑了一会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把我室友的吓了一跳。

“你怎么啦?”

“没,没事。”我又躺下。哎……我应该录音的呀……我居然忘了录音……

 

听过她的声音一次之后她就经常来我那个孤单的yy跟我一起挂着。我很少开麦怕打扰到室友,很多时候都是她在说话我在敲字。我偶尔也会开麦,但是根据女神只会和女神做朋友的定律,我很怕我平凡无奇甚至我自己觉得很难听的声音会让女神嫌弃。

 

她说她不会觉得我声音不好听,还说女神音男神音一般都是胖子,她也是胖子,而我声音没什么特别,人应该也是像正常女生那样瘦瘦的,所以就互相不嫌弃了。

我竟无言以对。

 

我终于知道了,她也是个女生。我不知道她为什么玩了炮萝,按说她这样的性格和声音,应该更适合炮姐才对。她说她刚玩的时候觉得萝莉身体轻跑得快跳得远,就选了萝莉体型。

我竟无言以对。

 

我们的发展不太像剑三一般的亲友那么快,认识,相熟,成为闺蜜,有些人只需要十几天。而我在和她莫名一起做日常打本近半年之后我才知道她的性别。一年之后才知道我们就在同一个城市上学。一年半之后才面基。

 

这个游戏很神奇,虽然我从来不会觉得每天和你一起做个茶馆,和你一起打个大战,帮你做个任务,这样就称得上是亲友,可是不知不觉的你的情绪就被这个每天陪着你做任务,打副本,看风景的人牵动着。有一天她说有事不能上线了就会心里空落落的,有一天她说要陪别的亲友就干脆连日常也懒得一个人去做。

 

慢慢地你会依赖这个人。因为每天游戏里的那两个小时。


评论(4)
热度(6)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