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梦间集乙女向】当你要A游戏的时候

*你=寻梦人。

*各种ooc预警!

 

灵蛇:

什么?你敢逃?

那本尊就用这双手亲自把你绑回来,无论你跑到天涯海角。

你要离开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黄泉路。

 

***

 

飞燕:

呵,你走吧,反正我轻功天下第一。

我倒要看看是你跑得快还是我追得快。

 

***

 

柳叶刀:

你要走了吗?

果然……离别之时总是要来临的。

那便让我最后为你画一幅画留作纪念吧。

以后闲来无事还能回来再看看我吗?

 

***

 

紫薇软剑:

我本以为……你会成为唯一能理解我的那个人。

哼,也罢,随你去哪里。

是我看错你了。

 

***

 

圣火令:

小花猫,是我惹你生气了吗?

你别走好不好,晚上看不到我的月光我会死掉的。

要不,你去哪里,带着我一起吧。

 

***

 

妙手白扇:

什么?你要走?

哎……那以后岂不是无人再同我一起赏阅天下好书了。

你若执意要走,那我便最后赠你一本书吧。

望你此后看到它仍能念起过往时光。

 

***

 

孤剑:

你既是如此无情之人,又何必与我同饮那一杯情花茶?

什么?陪你喝酒?

如若陪你喝酒你便留下,那我就勉强喝一杯吧。

 

***

 

曦月刀:

你果然还是要报复我吗?

绝情谷的入口很难找,你是出不去的。

你知道路上有多少陷阱吗?我可不会去救你。

 

***

归一剑:

阁下要离开此处?请……请不要开玩笑!

其实……我刚才卜了一挂,若是离开此处,阁下就再也不会有好姻缘了。

……阁下若是喜欢摸这个毛领的话,以后我不再拒绝便是。

 

***

 

秋水剑:

你要去哪?

若是……终南山的风景你看腻了,我陪你去云游四海如何?

但是,不要一个人离开啊。我会担心的。

 

                                                                       -END-


评论(24)
热度(6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