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秋水x无剑】谁解秋风意06

06


*上一更点我*

=======================

 

无剑自己都没觉得这算是哪门子认真。

不就是上了几节课,借了几本书,吃了他一顿饭嘛。

不就是又挪不开眼又不敢正大光明地看他嘛。

脸红心跳不是看到帅哥的正常反应吗?要是松本润站她面前笑的那么温柔,那也是会脸红心跳的啊。但这……不算喜欢吧。

无剑是这么想的。

倚天看她并不往心里去,也就不再继续这个话题。“要是对小淑和越女的心情有顾忌,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她说。

无剑小小地感动了一把,扑上去抱着倚天的胳膊用头发蹭了一下她的肩窝。“倚天女神你真是人美心善我爱死你了!”

“!”这个距离已经超过了倚天和人接触的警戒距离,她的身体很明显地僵了一下想要逃开,但是却又慢慢地放松下来任由无剑像只小猫一样蹭来蹭去,只是脸色微红地皱了皱眉头。

毕竟这个姑娘,是她最好的朋友啊。

两人买好了书又去买衣服。结果倚天倒是没相中什么满意的,空手而归,反倒是无剑买了件系起来有点像连衣裙的薄风衣回去。

……也不知道是谁陪谁逛街来了。

走到宿舍区外面,无剑想起还欠越女一杯翡翠冰沙,看了看时间,4点——恰好是喝冷饮的好时间,便让倚天先回去,自己则顺手去买了杯冰沙。

南方的九月依旧很炎热。无剑为了不让冰沙化得太快,买完便急急忙忙往回赶。

“我回来——啦……”无剑兴高采烈地打开门,一个“啦”字没喊出完,石化在原地。

门里小淑正捧着越女的脸温柔地亲吻,越女脸色通红地一只手被小淑抵在床边的梯子上,另一只手勾着比她高了一头的小淑的脖子。

听到无剑的声音,越女“啊”地喊了一声,赶紧推开小淑,羞怯地把脸埋在臂弯里把自己面冲墙贴住。

小淑给无剑抛了个“再看杀掉你哦”的眼神,又轻轻地揉了揉恨不得跟墙融为一体的越女的头顶。

“啊啊啊啊我什么都没看见我现在就走!”无剑也满脸通红恨不得钻进地缝里,后知后觉地喊了一句把门带上。然后无剑又想起什么,悄悄把门开了个缝弱弱地朝里面说了一句,“越女我把你冰沙吃了!下次再请你!”

无剑在宿舍门口深吸三口气,才平复了心情。

小淑不愧是小淑啊……无剑心里替她松了口气,释然之余又疯狂地为她高兴起来。虽然不是自己谈了恋爱,但是仍然开心地想放鞭炮庆祝。无剑一边走神一边吃着冰沙,本想着去倚天那屋避一避事故现场,却一个迷糊敲错了门。

来开门的正是那个总给越女讲八卦的“勾魂蝎”大姐。她似乎刚洗过澡,浑身散发着淡淡的沐浴露香味,一头乌黑长发随意地绑成团子束在了脑后,鬓角穿了件黑色的丝绸的吊带睡衣,胸前的丰满呼之欲出。无剑的目光恰好能看到她胸前沟壑,愣怔了一秒。

“呀呀,这不是无剑嘛,怎么有空来我们寝室啊。”蝎姐说着便十分热情地把无剑拉了进来。

无剑急忙移开目光,犹犹豫豫地说,“呃……我……我其实是……走错宿舍了……”

蝎姐不由分说地把她室友的凳子拉出来把无剑按在上面,“哎呀坐坐坐,走错也是缘分,你没事就陪姐坐会,她们都回家的回家出去玩的出去玩,剩我自己好寂寞呀。”

无剑看着她夸张的表情,好像要声泪俱下一般,噗嗤一声笑了,也就坐了下来。“我就是,呃,没带钥匙,本来想去倚天她们寝室坐会的。”

蝎姐挑了挑眉,似乎是没想到你跟倚天居然要好到可以互窜宿舍。她倚着栏杆站在无剑旁边一边剪指甲一边说,“无剑我有时候可羡慕你了。”

无剑看了看她直筒睡衣都遮掩不住的好身材和尖尖的下巴,再想想自己穿个宽松T恤就是个平板的身材和圆润的脸颊,觉得甚是惊恐,险些把嘴里的冰沙都喷出来。“蝎姐,你可别吓我了,你这么好看身材又好,又会打扮,你羡慕我什么呀……你要是想学习,还不是分分钟成绩也能赶超我。”

勾魂蝎一边磨着新剪的指甲的边缘笑了笑,“羡慕你有人喜欢呗。”

这是无剑今天第二次听到“喜欢”这个词,脑子里立刻就浮现出秋水的影子,脸一下子红了,说话都结巴。“谁……谁喜欢我啊。”

勾魂蝎注视着自己的指甲,倒是没注意无剑一副羞涩地模样,淡淡地笑着,“谁都喜欢你呀。你看啊,你们宿舍那俩姑娘就不说了,你们三天天好的跟一个人似的。倚天呢是我们系出了名的难相处的人,她都能跟你好。本来我看着小淑那性格和倚天挺不对付的,但是她们因为你都能一个桌上吃饭聊天了,是不是很厉害?你看我,也算个自来熟好相处的人,但是私下里说我坏话的也不少。男生缘好的妹子常见,像你这样女生缘这么好一个说你坏话的人都没有的,我还真没认识过。”

无剑听着越来越吃惊,甚至还有点沾沾自喜,原来自己做人还挺成功的啊?“欸,蝎姐蝎姐,那你说……会有男生喜欢我吗?”无剑满眼期待地问。

蝎姐伸手捏了捏无剑的脸,摸着下巴沉吟道,“嗯……喜欢你的男生嘛,应该不少吧。不过无剑,据我观察你圈子里似乎男生很少啊。”

“……”无剑捂着心口,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肯定啊,因为一直在文科班嘛。初中的时候喜欢过一个男生,但是我不敢告白,后来他出国了,就完全没有联系了。高中的时候倒是有收到过情书,可是我对那个同学没什么特别的感情啦,又觉得影响学习,就拒绝了。”

蝎姐风情万种地吹了一下指尖,微微弯腰用食指勾着无剑的下巴说,“小无剑,你别是个弯的吧?”然后把无剑摁在怀里揉乱了她的头发。

“我靠靠靠蝎姐你放过我吧!啊啊啊我不能呼(fu)吸了!”无剑从来没跟同龄女性有过这么亲密的接触,脸瞬间红的像个番茄。

蝎姐呵呵呵地笑着放开了一脸怨念的无剑。

“你你你欺负我胸小吗!”无剑扭着一张鬼脸叫道。

嘟——

这时候无剑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伴随着一阵振动。

蝎姐不再调戏她,示意她看消息。

无剑一看消息列表显示是小淑,知道自己可以溜了,心里千恩万谢。“那啥,蝎姐我走了!小淑给我开门啦。”

“好,拜拜~”

无剑怕伤害了蝎姐热情的心,还不敢走的太急,带门之前还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笑容。

回到宿舍,小淑和越女正坐在一起等着无剑。

无剑装作很凶的模样板着脸走进来,搬了个椅子坐在两人对面,一副大家长的架势。无剑故意放粗拉长了声音,抬着下巴看着对面二人,“来吧,老实交代。”

小淑把二人十指相扣的一双手放到无剑面前,清了清嗓子,严肃道,“咳咳,从今天开始,越女就是我的小女朋友了,不管她贫穷还是富有,呃……怎么说来着?反正,嗯,无剑,你懂得。”

越女本来一脸娇羞,,看着无剑和小淑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最后笑得前仰后合起来,手还稳稳放在小淑掌心。

无剑是打心底为她们高兴,给小淑竖了个大拇指称赞她的攻略速度,两人相视一笑,十分有默契。

只不过开心之余无剑有一丝丝的担心——是不是以后的每一天都要被秀恩爱的阴云笼罩了?

然而接下来的日子并没有无剑想得那么夸张,小淑和越女从来不在她面前过度恩爱,夜里也并没有传来奇怪的声音。

无剑调侃,“我好想给你们发一面年度优秀情侣的锦旗啊。”

小淑老气横秋地叹了口气,拍了拍无剑的肩膀道,“哎……毕竟也是要照顾你这个老年单身狗的想法的嘛……”

至于那杯翡翠冰沙,无剑在之后一周的周五终于给越女补上了。

 

====================迟到的更新来辣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这章出现的蝎姐是之前在微信群里叫【想做豪杰的女人】的那一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到呀?

 

因为看魍魉的剧情的时候觉得这个小姐姐调戏无剑的那段挺有趣的,而且这个魍魉小姐姐确实胸大貌美,就想带她玩(就是想看她调戏无剑哈哈哈哈哈)


抱歉这章字少了一点TAT下章才能再见到秋水老师了!



评论(17)
热度(69)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