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撒糖300年,承包全国甘蔗田。

写乙女/bg的,爬墙如风,文拒转载,婉拒腐向

社畜生活很忙,基本不写了
以前的文翻车补档评论私信喊我都行

白嫖看不见我!私信要了链接连个红心蓝手都不给的就别来了

约稿私信

【梦间集/木无】(R)禁忌博弈

这篇换粮我欠了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多久我自己都记不清了,反正肯定有半年。。每天写个几百字断断续续写了好久好久好久。

黑帮大佬木x卧底警察无。其实只是简单粗暴的一辆(带剧情的)car罢辽。

虽然很ooc,

看在我写了辣——么久的份上,求个小红心心!


前置剧情很长需要耐心阅读= =lian jie见评论


我们是青梅竹马。

我们是夏天唱着恋曲的风。

我们是死敌。

我们也是貌合神离的梦。


评论(19)
热度(59)

© 米凯拉睡莲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